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除夕夜。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的大年初一可是我的生日呢~
呵呵XPP


常說,新年到了,把過去不開心的都統統忘記
只要把開心的記得就好
但是,真的那麼容易嗎?呵呵><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裡,大家都長大了
要好好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今年過後,大家真的就很少聚在一起了,不要忘記我哦~

團圓飯,記得要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



最近,看到某位朋友幸福,真替他開心~
真的,你要幸福哦
雖然之前的經歷沒有那麼好,但要相信總有好的
我衷心的祝福你~
不要忘記,有什麽都可以告訴我~=]]
新年結束后,某朋友就要到外國升學了
那麼多年的友情,真的很不捨
擔心他沒能好好照顧自己、擔心他遇到什麽困難的…
雖然大家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會很要好的。


最近跟某位朋友又聯繫回了,蠻開心的說
這次的“複合”,彼此的感情更加不一樣、更好了
這,是好事吧…呵呵
希望我跟他還能好好的…=]]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都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真替大家開心啊~呵呵XP
這時,剛好播著《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好適合哦~哈哈XDD


最近的天空,有點灰。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了…呵呵XP





朋友們,新年快樂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則留言:

cash 提到...

新年快乐 ^^

祝你

心想事成 ~

stephaieeee 提到...

新年快乐^__^
你说的幸福人是我吗???
你以后读书也可以遇到的...
不然我请你吃大餐^O^

恩...
有什么事我都会跟你说!!!

Rena 提到...

哇!新年快乐啦~
吃兄弟姐妹们的团员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