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開學日。


14號,又來到學校的開學日子了

開學前一天…
開始收拾自己的書包,想想明天要帶什麽
可能這個時候才突然想起:我還沒剪頭髮!
可能內心會在想:算了吧,就給學長抓好了
然後會懊惱,爲什麽要那麼要開學呢?
或者,有些人已經期待開始的時刻到了

人,都是犯賤的
上課的時候,會想:爲什麽還沒到假期?
放假的時候,會想:放假好無聊,可以快點開學嗎?
好矛盾的心情,正是當年我們的心情
現在的我們,應該還抱有這種心情,只是大家放假的時間都不怎麼一樣了



20歲,算老嗎?
還是說,20歲正是熱血的時候?呵呵



中學時候的我們……

還不認識彼此、開始分黨派、開始某人不爽某人
然後到上課睡覺、不交功課、補清單、拿紅單留堂
再到感情越來越好、去上廁所都一起去、在班上打鬧
接著一起早餐、午餐,放學再去逛個ts..pavilion..sg.wang再回家
到後來有車,週末一起在星巴克讀書爲了統考、假期一起讀書也爲了統考
ts十樓讀書,到245分就去樓下買595的麥當勞
每年新年從坐KTM到第二年自己開車去班導家拜年,還要想把錢藏在哪裡
聖誕節去老大家慶祝、得空就去吃momo還笑到爆、不然就來我家吃火鍋
到畢業空閒的時候突然問我要不要去1U,然後就直接開車
跨年夜的時候車擠車的去desa park city倒數,還去玩吉的mamak
一起看電影、一起唱K、一起口袋沒錢還是要去逛街
當然,還有那一年在我身邊的你們…

很多很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其實根本說不完
想著想著,我都快哭了。>.<”





你們之間,
有些是從初中就認識的
有些是高中才認識的
但是你們知道嗎,所謂的一見如故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些事情,只靠幻想,都會覺得很可怕
我不知道你們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們!!!!!!

可能你們會在內心說:其實我很討厭你
但是請不要告訴我~
讓我繼續把你們當成我最好最好*N的朋友!!!!




也許我們認識的這些年里,你們對我有所不滿
我想說:對不起
也許我們認識這些年里,某些地方我有點超過了
我想說:請原諒我
也許我們認識的這些年里,我做錯了什麽事我自己不知道 
我想說:真的抱歉


也許,很多的很多…… 
我只想說:請多多包涵我



最後,我只想說,

你們,會是我永遠最要好最要好*N的朋友!!!!!!!!
感情,已經有如兄弟姐妹了!!!!





1 則留言:

Rena 提到...

我他妈的感动啊 亲爱的!!
我们的memory永远说不完
因为 会一直永远地制造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