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難得花癡。


重溫一次自己的部落,沒想到篇數一年比一年少 = =
人越長大,就越忙?我想不是。在於…心
我總認為寫部落是要看心情的,有的時候真不適合啊~
人生,總是如此無奈,不是嗎

到了這個年齡層,總會不時的跟朋友聊起「愛情」這個話題
我認為,朋友是有「異性相吸」這道理的
身邊朋友都是群瘋癲、沒形象的傢伙。顆顆 =DD
所以大家都能明白,至今我仍單身的原因
我身邊朋友很少嗎?開玩笑!朋友多得無法計算吖~ 哈哈
而且朋友裡,男生人數總覺得比女生人數還多
但,裏面沒有一個是我的 男 朋 友!!

不爲什麽,只因為大家關係太兄弟了,顆顆
我依稀明白,這樣下去,脫離單身不簡單啊~
但是…我還是離不開他們!!!!!! 哈哈哈哈 =P

儘管這樣,我還是有花癡的權利吧



剛開學的日子,是最輕鬆、快樂的,雖然在忙僑聯活動
這種日子,我總能很快樂的一直在看連續劇
最近,我竟然追起了《步步驚心》,結果……
我中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愛 吳奇隆~!!!!!!!! ❤❤❤❤❤❤❤❤❤❤❤❤❤
糟糕了~~ 花癡了~~ 顆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