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一成不變』

發現,自己的部落似乎沒有了以往的熱鬧
也許,大家都在忙吧


剛才,終於將畢業特刊的資料傳送出去了
很用心的將內容寫好,自己的感言,自問用心
簡介是綜合了幾位姐妹的想法,贈言呢,都是好朋友寫的
看了看自己保存著的贈言紙條,雖然只是簡單的字句,卻足以讓我感動

慶幸自己最終選擇了循中;慶幸自己在初中認識了一班好友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會認識到那麼奇怪的朋友,呵呵)
慶幸自己在高中生涯中能認識到幾位好朋友
慶幸自己雖然已經跟初中死黨們不同班,卻依然有好感情
慶幸自己現在的班是不同類型的兩班撮合在一起
慶幸……很多的很多,這一切都說不完

也許會覺得我並沒有把更多的感情放在現在的班級上,
但我還是很感動能在c2中度過了我高中的3年,沒有遺憾
再過幾個月,大家的方向不再一致
但我相信不管怎樣,我們的感情仍會很好的^^






還是想說,在循中6年了
現在才真正知道高中【忙】的感覺
雖然很忙,卻樂在其中
許多儲存下來的回憶,將會烙印在我心裡
我們不是小孩,我們是……冠軍~!


考試要到了,開始讀書了嗎?
坦白說,我在頹廢的過著
但我明白這次的考試,我的非常的重視
因為老師相信我能力,特意把我換到前面坐
我想,我不會辜負她對我的期望的
還有,媽媽對我的期望


星期五,s3c2音樂會之 動·靜
雖然只是在最後那一首歌出現,但還是開心
因為那也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s3c2,加油吧~

我們不是小孩,我們是……冠軍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ldren~
We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

1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对啊...
虽然说没那么热闹, 可是我还是来了...HEHE
现在字大家都在忙吧...我觉得...
其实你要珍惜你在循中的日子...
我不怕告诉你...
其实循中是我最喜欢的学校之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两年前去过那里参加他们的扯铃生活营吧...
我的电脑还有你们学校的资料呢...哈哈哈
珍惜哦...也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