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Finally』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句英文字“FINALLY


過了多少個10天,我終於來這裡寫日誌了
這不知道多少個10天裡,做了什麼東西,都不記得了
上個星期開始的考試,也在星期四那天結束了
一切都回歸了…假期也要來到咯,呵呵


讓我們乘坐叮噹的時光機,回到考試前吧……
正所謂:臨時抱佛腳
中學生,都是如此吧…心裡一直提醒自己要考試了,要開始讀書了
但往往都在力不從心,這些都是藉口…呵呵
考試前,跟那班兄弟每天都在icafe出現
Icafe…這是他們的第二個家,那是我的度假屋
貼切的形容是:一個月有30天,他們有25天在裡面
我相信,有朝一日,他們會一整個月都在裡面= =
而那個時候,我相信不會等太久…唉~

過後呢…過後當然是考試啦…
考得怎樣啊?不想告訴你也…呵呵
考試口頭禪:會做、做完,但不知道對不對
開始了顛倒的生活…早上、晚上睡覺,半夜起來讀書
很努力的熬都了最後第二天…不變的情節,半夜起來讀書
但,這天發生了一個令我難以忘記的事情……


也許熬了太多天,電池都用的7788了
這天睡覺前,調了鬧鐘11點要起身,畢竟什麼都還沒背= =
在睡夢中,一直聽到老妹在跟他的朋友說電話,煩死了><
直到11點半,老媽來叫醒我…黑暗中,看著鬧鐘…頓時跌下床
很簡單,因為我以為已經6點了…我什麼都沒讀到
多麼可怕的經驗…那種怕,到現在都會怕= =



終於。FINALLY。結束了。
3個沒錢的女孩,決定了在那天來個純逛街
呵呵







很多東西,每天都在我們身邊不見
今天,我去看了《牛奶糖不見了》
非常有意思的舞台劇
要加油哦~




明天=考試後第一天的課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很多東西都是逃避不了的
唉~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yer~~~
现在感觉上考试还存在着><
每时每刻都问自己::
没有东西复习了吗??

Jia 提到...

hi~

刚考完试~
爽吧!

赞辉 提到...

呵呵
我的脸上面还生了很多豆豆= =
熬夜的错!
希望
大家的成绩会好
力不从心?
没力?
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