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悲·喜』

6月7日
一個充滿紀念的日子
但,與其說紀念,不如說是懷念吧
時間真的不留人,一年那麼快就過了

在還沒有打這一篇日誌時,腦海中出現過許多的草稿
很想好好的將一切寫下、記錄下來
但當我真正的在輸入文字的這一刻,完全的不同了
之前的草稿,全都打散了


5。45
這是你離開我們的時候,我今天才真正了解
那天瞬間的變化,讓大家都措手不及
那天的這時候,醫院外下了場細雨
當你正式離開我們後,細雨也就停了,彩虹出現了

然而一年後的今天,同樣的時候,不同的地點
天空依然下起細雨,而彩虹是否有出現,我並不曉
這是巧合嗎?我不知道
如果我是偶像劇女主角,我一定會認為上天也傷心、也替我難過
很可惜,我並不是偶像劇的女主角,沒必要的幻想


很多時候看到某些事物、食物、場景、地點…都會想起你
吃雞腿時讓我想起你告訴我,以前你的童年有多麼的貧苦;
放學走路去LRT時會想起以前有你接送多麼幸福;
看到新聞報告時會想起你可以一面睡覺一面“看”新聞;

看到一些政治上的報導時會想起以前跟你一起討論的情況;
用著手機時會想起這是你買給我的手機,不能不見;
每天熬夜到半夜時,會想起以前你會跑下樓來罵我去睡覺;

世界杯的來臨,會想起以前有邀你一起看,結果被你說我傻;

那天在學校看到兩道彩虹時,想起你離開的那時……
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回憶
你答應我的,即使變成空頭支票,我也會好好回憶


現在的你,在哪了?
過的生活,還好嗎?
我們的成長、改變都看在你眼裡吧
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的過下去
你依然在我們心裡,沒人能取代
我們永遠都愛你





6月6日
媽媽說,每個月都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以作紀念
結果這天我們就到了KLCC的Kinokoniya買了很多的書
你試過嗎?
一天裡面,花在書上的錢高達1000++
那是我瘋狂的一次啊~



別人是購物狂,我們是購書狂><


這是媽媽的


這是我的


這是我弟弟的


這是我妹妹的



那天還破天荒的,買了300++的手錶
swatch的…真是瘋狂啊~






7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哇。。
那麼有錢啊。。
還去klcc買tim。。
很貴的叻。。
1000++
真的是購書王。。
我都沒你那麼嚴重。。
購書也是件好事。。

假期愉快。。

stephaieeee 提到...

一年...
我与你看着时间流动着...

哇~~~
终于换背景和照片了哦..
感动><(才怪)
现在才发现自己很渺小哦...
也太迟了吧你...

恩..
真的很想像你那样疯狂买多多的书..
感觉很爽...
那个手表蛮好看的~~

Jia 提到...

看到书就想要去买!
可惜没钱。。。

赞辉 提到...

首先,你换了背景
我好喜欢^^
因为我喜欢白色
哈哈
这么快了
1年
你的样子没什么变
你的心变了很多>.<(我觉得拉)

呵呵,我都买翻版的
都在puda plaza买
>.<
你那个手表
好贵!我看过和它差不多的好像rm200++
买了就不要后悔啦(可能我看到的是盗版的,哈哈)
你弟弟的书可以借我么><(开玩笑的拉)
我好喜欢doremon还有pokemon
童心未泯
你买了一本爱犬书
好有爱心哦^^
大台北,
看来不简单,要不然你也不会爱上。
你妈妈的一本书看来是励志
“放下就是快乐”
呵呵,看来我也需要吧!
人往往拿得起,放不下!
看来我要去买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超級無聊大小姐:
也不是有錢啦…只是有需要就買咯…
我也是第一次買那麼多書…
以前最多也是幾百塊…呵呵

ako:
呵呵~對啊…你跟我一起
說真的,好像真的只有你對於這事上這麼了解…呵呵
不用那麼感動啦…只是假期蠻空閒
所以就把所有東西換下咯…
我相信,如果你有機會你也會這樣買書
那手錶哦…開學給你看

樂淇:
我也不是很多錢罷了…
有些東西我們需要就得買…
加油吧~你也會有這種機會的^^

冷酷:
呵呵~還不錯吧這背景^^
對啊…1年了…心哦…還好啦
書本我也是有買翻版的…小說那些
那手錶,正版的嘛…呵呵
開學給你看啦…
我弟弟好像願意借書給你也…
不過要等他看完先…哈哈
每個人都有童心的啦…不用太在意
寵物那本是為了養好家裡的狗買的
大台北是因為要去那邊旅行所以買
對啊…我媽媽大多數都是買這種書
所以我家很多這類型的書啦,你了解啦

DEnnis 提到...

悲喜交加的感觉,是如此深涩。
尤其悲伤的那一块,是真的让人感慨不已。

阅读,是真的美好生活的一种好方式。
你家人在这方面也真的好舍得哦。=]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难得看到你的留言啊…呵呵
嗯…悲喜这东西真的让人难以形容啊…
这个我同意…我家庭在阅读这方面都很舍得
我家人、亲戚那些家里都有很多书…呵呵
有时候我会说,如果把全部书放在一起,我们可以开一个小型图书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