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Destiny』

(多麼難得,以英文做標題呢…呵呵)

命運相信命運嗎?
有的人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的人說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有的人說機會是自己爭取的;
有的人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說快不快,2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我怎樣過的啊?頹廢中
今天是父親節,該說聲:父親節快樂


2個星期中,完成了什麼大事嗎
基本上來說,可以說是沒有吧
但戲就煲了很多><


【談情說案】
【有營煮婦】
【Prince of Persia】
還有剛剛半夜場的……
【Karate Kids】


連續劇就不說了,說說電影吧
兩部假期中的電影,是不錯看的
都很有意義的存在




對於每件事,我們都不可少了該有的attitude
後浪推前浪,這是個循環
在做錯後,要懂得知錯
在失敗後,要心服口服
生活上的每個小細節,可能都是學功夫的技巧
不要讓別人影響我們,要我們影響別人
陌生環境中,還是會有適應的一天





雖然不是擁有血緣關係,卻要記得團結
凡事都沒有絕對,命運掌控在手中
世界間的和平,不是只有1個人的使命
維護現有的歷史,不改變歷史
時間的進退,只有自己知曉
出賣自己的人,往往都是身邊最親的
太相信一個人,也不見得是好事


這些,都是這兩部電影的觀後感



終究要開學了
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台灣觀摩團,該出席?



我的身體,比我家的電腦更容易中毒
我想,我體內的anti virus是時候update了

5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曾经,我也和你一样,有着两个星期的假期...
却已成了{曾经}。

你看的两部电影,我都看了。=]
比较喜欢karate kid。

开学了,距离统考也越来越接近了噢...
加油噢~ ^^

*@IvAn | ChAn@* 提到...

i'm feel very sry ...hehe
没想到我竟然那么久没上来做了...
希望你不会怪我咯...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很少时间静静的坐下来看看你们所有人的部落格...
真的很对不起哦...

自从我来了 KL 过后我就已经很少去戏院了...
很多我很想看的戏都没机会看...
"不要讓別人影響我們,要我們影響別人
陌生環境中,還是會有適應的一天"
这句话我很喜欢...
总会有适应的一天 !!! 对 !!! 哈哈哈

"雖然不是擁有血緣關係,卻要記得團結
凡事都沒有絕對,命運掌控在手中"
这两句也是...
你果然是独中生啊...
很不错的句子...
如果不相信你的话我真的会觉得你是抄的...HEHE
开学了要加油哦 !!! 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喝多点水...^^

stephaieeee 提到...

成龙那套...
妈妈说会带我看^^
我们期待彼此的toy story吧~~

目标要订好...
就算没目标...
也不可以颓废地过日子...

下半年..
我以全新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
那么你呢...?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呵呵~好一个『曾经』啊…
嗯…相较之下,karate kid比较有意思
嗯…加油…谢拉^^

Ivan:
呵呵~不用道歉啦…我知道你都忙于课业
谢谢你喜欢我的句子…不过这些都只是我想表达的
这跟独中生应该没什么关系吧…呵呵
谢谢你相信我不是抄回来的…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咯~^^

ako:
呵呵~嗯…我们的toy story
话说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看戏了><
你说的话,我会记得的^^

匿名 提到...

我没得看 Karate Ki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