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神秘的幸運』

星期三。好一個測驗,讓我更肯定了自己的去向
也許因為測驗後的課都比較輕鬆吧,結果整天好像沒上課的感覺
跟朋友討論了很多關於大學的東西
一切就開始與那天的教育展

美術節。
流汗;朋友;還沒有開始啊……
他的口頭禪,但那天的課還上得蠻順利的,呵呵

這天,跟他的交談特別多啊
顏色,原來也可以拿來算命、看性格的
他說:紫色雖然很神秘,但很難找到了解你的朋友

什麼事想說都找不到人來說,不好啊
呵呵~可能,真的說對了吧
那,橙色呢?
他說:你確定?橙色好啊…很幸運的

所以,這就造就了我這題目的出現…哈哈




今天學校出現了位嘉賓,哈哈
終於,他來了學校
多麼多年沒有見面,真的很想念
外表沒什麼特別的變化,但內在卻變了很多

3年後的擁抱,好感動哦
天真無邪的我們,都長成熟女咯

我的成長的故事裡,必定有你們的存在^^


今天整理了電腦裡的東西
原來這幾年所看到的美麗句子,已經那麼多了
一句一句的,全部多麼有意思啊

忘了說,最近的我,竟然去了library><

多麼神奇的東西…

其實學校的圖書館,沒有想像中差
至少目前為止借過的書都不錯看,哈哈


今天的日誌有點短
純粹想把這幾天的事情寫出來

2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那个测验...
我很喜欢^__^
不过...
我大概也懂得自己的兴趣了~~~

最近的美术节...
都很充实啦...

图书馆...
是我喜欢的地方之一...
很希望能够在这边遇到美丽的邂逅^__^

I'm xiren 提到...

好想念你 ^^


[朋友]别把我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