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N面人生的矛盾』

一天有24小時,一個月有30天,一年有12個月
每天、每時、每刻,世界各地都發生著一些事情
同時的,身邊也發生著許多事情
有的重要、有的芝麻綠豆、有的莫不在乎
有些事情,不在我們處事範圍內,我們並不容易介入
有的事情我們很公開的討論,甚至批評
但當然,有些東西只可以在背後說,甚至說了就得忘記



忘了曾幾何時,某人說過這麼一句話:
【當幾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多數都是再說別人的壞話。】
然而,我從來不曾否認過這麼一句話
但只是沒想到,女人果然不可以得罪
正所謂: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女人一兇起來,可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哈哈


18年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弄得我那么生氣
她,是第一個…真的要好好恭喜她啊…哈哈
每次提到她,就會莫名的感到生氣+激動
同時也印證了老師說我的:你很暴躁…哈哈

我是個狂愛紫色+星星的人
但因為某次看到她手上那罐紫色vitagen
結果至今,我幾乎快1個月沒有喝了
某位朋友嘲笑我說:沒必要為了這種人而anti自己喜歡的
那樣對自己多麼的不公平啊…><
但,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類的人,會讓我真的很激動…唉~



正如上面提到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發生事情
報章上刊登的,都是屬於比較【大】的事件吧
某名無知少男、某名有實力的政治人物
最近的報章上,都是他們成為主角,對吧

················································································································

無知少男因為家庭因素、教育因素而犯下了錯,值得原諒嗎?
個人認為他的確是值得同情的,而鄰國的國法,那麼容易特赦、豁免?
雖然部分國民認為少男是值得原諒的;
當然,也有人認為少男是不值得原諒的
那是毒品,並不是麵粉…也許,小孩都懂得它的危險性吧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只好讓我們期待、等待了


在一個政治腐敗的國家裡,即使此國家再好,還是有缺陷的
在生態環境界裡,有著弱肉強食的定理;
在政治擂台裡,則有著強者為王的定理
誰在裡面有絕頂的招數打敗“障礙”就可成王
當然,其招數出其不意、讓其措手不知
熱門話題的塑造就能輕易遮蓋原有民眾關心的課題
這就是人的弱點,因為世界有太多的誘惑了

················································································································

某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寫個這麼嚴肅的課題
純粹因為某天某老師說到了【矛盾】這詞
對啊…人生,充滿著【矛盾】
我們能如何?
無可奈何吧…

················································································································



話說,運動會已經入了倒數階段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就好好享受吧
每天9個小時半的時間,好好利用


=]

2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
真的不必为了那个人而忽略自己喜欢的东西啦...
太不值得了!!!

"當幾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多數都是再說別人的壞話"
我还蛮赞同的咧^__^

那两则新闻...
跳过跳过... ...

人生真的充满矛盾啊...
有时候觉得这样...
但有时候觉得那样...
矛盾...
离不开我们每一个...

运动会...
今天过得还不赖~~~

匿名 提到...

让你生气?
有一点难度。
也好,在你的文字中,看得出,你冷静了。
有人说过3种人不可以得罪
乞丐
和尚
女人
恩,我也不喜欢的最这3种人。

那个男孩的故事
我,希望结局是它是 空前绝后
唯一的一位
下不为例的一位
希望 特赦的发生 也是最后一次。

人,活在这个世上。
就是存在争议性,人家说什么,别理会。
比尔盖茨先生说过:不说别人事,做好自己事
这就是他人生的成功之道。

众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人在做,天在看。

紫色恋爱(懒惰打密码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