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歲月神偷』

時間不留人,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
統考動員大會在星期六結束了
距離統考,還有74天
很多嗎?很少嗎?
不管怎樣,從今天開始,就沒錯了


統考動員大會,校長給我們看了幾張圖片
全都是他【手癢癢】拍出來的
該說他想像力豐富嗎?還是我們想像力不夠啊?
總結來說:
即使前路一片迷濛,只要努力、堅持,就會找到出路
一山還有一山高,翻越了這座山,我們才會知道還有其他更高的山
路是人走出來的,雖然艱辛,仍有出路



教務長阿羅比較正常吧,沒有抽象的照片
文字、文字、還是文字
陳嘉庚杯,明年還會蟬聯嗎?那就要看我們了
會有奇蹟的發生嗎?還是,我們真的是有實力的
在環境的相比之下,我們是幸福的


校友克文學長,以前就認識的人,風雲人物吧
他所說的,我相信,以後我都會面對
他說:
上了大學,我們才會知道中學有多麼的好;
上了大學,我們會懷念跟朋友一起讀書的日子、把朋友從睡夢裡搖醒的回憶
上了大學,我們會很想念中學的朋友,因為大學的同學,僅此同學

聽了他這麼一說,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
以後如果有天我想說話,還找不找到朋友><


××××××××××××××××××××××××××××××××××××××××××


聽說,班上即將大換位了
希望這次的位子,不要再讓我感無奈
考試前的換位,我想對我比較有益


12點前,去了祖怡家吃火鍋
祖怡家真的很大哦…多麼開心啊
黃金獵犬,看到就興奮,哈哈
一行10幾人吃到、聊到瘋狂
一面吃火鍋,一面讀書,我真的有哦
不管啦,考試後再來一次
=]



好吧,今天開始,認真、專心
不要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要讓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
明天的舞台上,要有自己的出現,呵呵




朋友們,70++天罷了
加油吧~
拋開一切,每天都抱著書本睡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GOH~GOH~GOH~

5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你的学长真的说得没错...
你到了大学你就会渐渐想起你的中学朋友了...
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说你怎样看待你的友谊...
考试了要加油哦 !!!

stephaieeee 提到...

恩咯...
弄到我更加紧张了...
毕竟是中学最后考试><

"因為大學的同學,僅此同學"
我觉得真的是这样的咯...
不过...
大家还是朋友...
所以我不怕>__<

我不想换位啊...
跟阿tai坐到很开心...
前后左右都是熟悉的说+__+

下一次...
轮到谁家呢!?
肯定不是你的啦...99.98%

剩下的日子...
一起加油努力吧~~~

Zhi Xin 提到...

一定要加油啊!
支持你们!:)

匿名 提到...

GOH今天说得对
懒的人还是不读的!
哈哈~
本性难移
不要放弃
加油!
话说我们剩下30++天而已
加油!
克文校友阿~
不是校长= =错字

紫色恋爱

v3nice 提到...

阿~~郁闷拉~~大学忙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