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沒完沒了』

夏天沒完沒了,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李心潔《沒完沒了》



沒完沒了的上課內容;
沒完沒了的課堂作業;
沒完沒了的隨堂測驗;
沒完沒了的活動會議;
沒完沒了的學會活動;
沒完沒了的同學聚餐;
………………


在中學生心裡,這是多么的繁重吧
曾經對於這些深感無奈,那麼多,有何用處
至今,我想,我已經開始懷念這一些的【沒完沒了】

畢業,距離現在不遠了
統考,距離現在不遠了
台灣,距離現在不遠了(也許)


中學生涯中,聯課活動結束了
會員大會、高三惜別會,都結束了
聯課活動的東西,都要在後面加上ed了吧

華文學會,不是什麽十分出色的學會
但卻是擁有很多回憶、感情的地方
在裏面發生多的事情,都會記在腦海裡
仍在為學會努力的你們,要加油哦~我‘十撲’你們
還有,謝謝你們在今年給過我的回憶、鼓勵
我以後會常回來的…=】



中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的校內考試即將到來
期中考、期末考都離我遠去
剩下在ing的是畢業考了
這次,可算是終於開竅了吧
也許你們不覺得我開始讀書了,但我覺得我已經開始了
這次的考試,我會好好對待的
18歲了,我會為自己做的負責

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為這最後一次,豁出去吧=】




2010年,是怎樣的一年啊?
爲什麽整年下來,身邊都發生些驚喜連連的事情呢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這,是種循環性?
不斷地在發生、不斷地接受唔到
多么無奈啊~!

接下來連續發生的事情,
是否會一個比一個勁爆啊?
可能在未來的報章上看到
【臥床暴斃 因接受唔到】



最近音樂界里發掘了很多新人,都是人才
創作、演唱的歌曲都不錯聽
但聽久了新歌,還是會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一次幸福的機會»«因為愛»«沒完沒了»
«三個字»«繼續·給15歲的自己»

有些東西,雖然缺少了某些部份,仍可以很好的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有水準的歌手吧
HEBE即將推出的專輯中,«寂寞寂寞就好»很贊
歌詞有意思,旋律也不錯

自從看了«Glee»后,非常愛裏面的歌曲
有機會,要去看看這部美國連續劇哦

也許,這些就會是陪伴我走過畢業考的元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联课完了
总觉得少了什么
例常要准备的东西
竟然不用准备了
觉得,不习惯

统考,来了
你读书了^^
不要把别人的眼光看在眼里
有读就是有读

中学
还有一点点
就像要燃尽的蜡烛
要换一个新的(大学/做工生涯,总不能去做废材吧)
虽不舍
乃要放手

紫色恋爱

stephaieeee 提到...

倒数着预考...
倒数着统考...
倒数着毕业晚会...
倒数着毕业典礼...
倒数着毕旅...
倒数着成绩放榜...
倒数着上大学...
倒数着出国...
倒数着我们天天见面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