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我,會度過多少個10年?
她,還有多少個10年? 




到底多久了,她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到底多久了,她忍受我們忽視她的存在
到底多久了,她接受我們的任性、蠻不講理
到底多久了,她默默的給我們提示,而我們都若無其事
到底多久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壓抑久了,最後仍會爆發
終於,她無法再讓我們繼續任性、自私下去
她,給了我們一個永遠會銘記在心的教訓
這個教訓后,我們真的會變乖嗎?
我們會好好的愛她嗎?


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我們不知道我們在什麼時候會離開
我們不知道,那一天,
究竟會不會到來


倖存下來的,就要好好活下去。


 



團結,不是口號,是行動
人,就是犯賤的動物
每每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恍然大悟、才懂得要去面對
別人的長處,是我們應該去學習的
雖然某個角落的他們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痛苦,
但他們卻沒有因而放棄、氣餒
他們依然以平常擁有的美德、態度的面對、解決
這,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世間有那麼多的美好,
爲什麽某部份的人總是只看到另外一面呢?
要相信,
轉個彎,
就能看見希望的出現。
只要心裡存在,那麼,就是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自己的人生
我們,都是自己人生故事里的男/ 女主角
要過怎樣的生活、人生,都是由我們自己下決定的
人,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同樣的,我們沒有必要圍在別人的身邊繞


✎  
  

人生,有多少個10年?
我的人生,有多少個10年?
還有多少個10年?
即使只有2個10年,甚至1個10年,我都滿足了
親情、友情
我都擁有了。
即便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在我生活,
但我都滿足了。
有無時無刻都是屬於我避風港的親情;
有愛我的兄弟姐妹們,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有關心我、在乎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就夠了。
真的。









在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前;
在世界還沒有末日前
我都會好好的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