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爲了更新而更新。

多久了,
我沒到這裡。
多久了,
我沒更新這裡。
多久了。


爲了更新而更新,多麼悲哀。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
愛你,
有錯嗎?



無奈。



無言。



無。

3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爱我
没有错..



哈哈哈 x)


感觉跟你有点相似
加油噢 =)

coolprinces 提到...

siapa orang itu!
orang itu siapa!

我最近都很忙
没时间找朋友们喝茶
找一个时间,我就要“铺头”了

by冷酷王子

Rena 提到...

别爱我 。 哈哈
我也爱你 发自我真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