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聽不到の悲。

某天,聽到這麼一首歌。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望你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梁靜茹


人生,就是充滿著悲哀與無奈
身為自己人生的主人,有些東西,我們是無法阻止的
畢竟,有些東西還是不是我們所能控制、主宰的
儘管如此說法,但在我們能力範圍內的,還是可以由我們自己掌控



人生道路里,不是每條路都是平順的
也有很多轉彎與坎坷的路要走
一個人如果一輩子都活的平順,也不是壞事
只是到人生盡頭時,會猛然覺得這一人生視乎少了些什麽
坎坷的道路雖然難以向前行走,但至少我們經歷過風雨
風雨中,我們學習如何成長、如何解決、如何面對
到人生盡頭時,會發現,原來我過了一個精彩的人生啊~

  


親情、友情、愛情、感情
人生中,也充滿著【情】
每個【情】在每個人心中,都佔有一席之位
只是在於多寡、在於重視何【情】
單一【情】,不是萬能,缺少了其中一個【情】,人生都沒有過得太開心
但某【情】擁有太多,也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很多時候,我們都得懂得平衡、衡量,凡事適可而止


熊貓的遺憾,是拍不到一張彩色的相片
那,你的遺憾是什麽?
追不到理想的女生?
得不到理想的成績?
進不到理想的大學?
儘管是遺憾,但仍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們劇本里,其中一個美好的插曲,只要將其美化


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某些事情
有好的、也有壞的。只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態
也許一整天下來都發生了很多的不愉快
但換個角度想,可能也不至於想像中的壞啊~
轉個彎,也許就能看不一樣的東西呢
常說:開心又一天,不開心又一天,為何不要選擇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爲什麽總要給自己增加那麼多的痛苦
這樣折磨自己,開心嗎?

我知道、也瞭解人,都是犯賤的
往往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複雜,但我們還是要複雜化
這樣,增加自己的痛苦,感覺莫名
如果想繼續沉淪與那種痛苦中,那就繼續吧
如果想把生活過的開心些、充實些
那就不要再把不開心的增添在自己生活中了
凡事都簡單化、將其美化吧


*哈拉一大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主要目的在說什麽。><
 大家不要怪我浪費你們的時間看我亂哈拉哦~哈哈XDD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世界那麼多事,一定會有他的解決方法的
事情,也要往多方面想,不要只想一個地方
朋友們,不要再轉牛角尖下去了
這樣很傷身的,哈哈XDDD


朋友們,要學我那樣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笑吧~~~ :-D













3 則留言:

Sze En 提到...

I know who u are talking~~
wish that he could see far far~~ :)

*@IvAn | ChAn@* 提到...

你说的没错...
人生中少了一情真的会不开心...
可是, 太过于注重某一情又会不平衡哦...
人生嘛...烦啊...
现在过得还好吗?

stephaieeee 提到...

这一篇我很喜欢^___^

人生嘛...
我还是喜欢曲折多弯的人生...
平平...一点也不好...

有一句话我很喜欢:::
"哭可以..但笑会更好"
所以...
乐观的..微笑的..面对不好的事情吧...

人生的遗憾嘛...
就是世界末日在明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