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1778。.

1778
一起去吧。
讓我們,一起去完成我們的夢想吧。




分發通知書,終究還是到來了
原來,時間是過的那麼快的,真的不知不覺啊。
該意外、還是驚喜。沒想到…
沒想到竟然就那麼順利進入文化大學
當然,還是會失望,因為不是自己最想的
但,要怨,也怨自己為何高中生活那麼頹廢、那麼混
所以,才造就這樣的結局。


雖說如此,但能順利進到大學,已經是值得開心了
分發后,要煩惱的東西,又開始了
一個接著一個。不停地……
該直接進入文大呢?還是進入僑大?
進入僑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再拼個一年,能進到自己最想的大學幾率會提升
進入文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進入大學生活,少浪費一年的時間、金錢
想了很久、問了很多、但還是得不到一個結果。


經過某朋友的意見、對我的瞭解、認識
他說:你的性格,不適合進入僑大再讀一年,因為你不會跟別人競爭。
對…!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不會跟別人競爭
那樣的我,如果進到僑大,最後可能只會再次回到原點
那昂,不就等於浪費一年的時間和金錢嗎?
那不如就直接進文大讀4年,但在這4年里,也要努力、拼
拼出個好成績的話,就可以去比較好的大學繼續我的碩士學位。
這,不無道理。是該認真、好好想想。我的性格……



很多東西,都要多方面去著手
學校,也是這樣的。雖然已經有意思去台灣了,但還是到UTAR一趟
UTAR校園環境好、大、美
我相信,在本地,他可以算是不錯的學校
可惜的是,我應該沒有這個機會成為這裡的學生,畢竟不是太大的慾望
某表姐已經在UTAR成為2年的在籍學生,他帶我們到處參觀
不要以為金寶是個鄉下、小地方,他還是繁華的
到處都有吃的,到處都有學生、單車。當然還有娛樂
難得跟家人一起去卡拉OK唱歌,沒想到這裡的也很IN
怎麼說,還是比較郊外,所以卡拉OK的費用也沒有都市高
4個小時,才RM16.80^哈哈XDD
我們,都唱到好開心、好過癮哦…不夠,還是唱不夠啊…><







當面對重大的難題時,我們是該花多點時間去認真考慮的
因為很多,都會影響到我們未來的生活
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考慮、思考。

3 則留言:

Cyril 提到...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们都一直在你身边支持着你 =)

*@IvAn | ChAn@* 提到...

加油吧...
其实这只是你的刚开始...
后面还有很多的路需要你走需要你去想...
你现在所看到的其实只是一部分罢了...
不要想那么多...
做你想要的做你所需要的...

stephaieeee 提到...

真的要好好考虑...
选一个不会后悔的答案...
关于日本的...
我也决定几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