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進入狀況。

又再一次,需要進到狀況、進入倒數了
這次的倒數,有點不希望那麼快
時間感覺很長,但一眨眼,就真的到了
一眨眼,真的很快


8月頭,陸陸續續
該走的走了、該留的留了
剩下在中間徘徊的,但視乎也有了些什麽樣的決定
混亂的感覺、混亂的過日子
離開的時間,越來越短,但我卻仍在模糊狀態中
有點不好的現象,但卻無可奈何

新階段、新生活、新髮型、新環境、新朋友、新學校、新身份、…
其實,這樣已經够了
但,爲什麽有了感情的東西,還得更新呢?
我,也許算是個念舊的傢伙吧
從有手機開始,電話號碼不曾換過;
從懂得上網開始,msn帳號也不曾換過
但現在的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只能說:我跟不上
什麽時候被黑客了、什麽時候中毒了、什麽時候壞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下,我承認,我慌了。

那麼多年,只有一個郵箱、只有一個msn帳號
平時沒什麽重要的郵件,只是一些垃圾郵件
但爲什麽偏偏在這麼重要的時候才會壞掉呢?
擔心大學部份會傳重要文件到我的郵箱去,那到時我不是什麽都不知道
努力的想辦法把它找回來、努力的請教朋友
我也嘗試去開個新的、相對穩定的gmail
但不知怎麼的,總是弄不到,還因此發了某人的脾氣(=,=)

沉澱了一天,打開電腦,想要重新再試看能不能申請
結果發現昨天被我發脾氣的某人,竟然幫我開了個新的
是有那麼的感動,但還是非常擔心我的msn帳號
但既然真的回不來了,那也許是註定的吧
只能,一切重新開始吧。




進入狀況后,也得開始慢慢找朋友了
這幾天,老媽已經在埋怨我常出去,呵呵
剩下的時間,就讓我好好去看看我朋友吧
雖然還是會見些平常一直都有在見的好朋友們
但每天聊的、說的都不一樣
我知道,大家都不說,其實大家都在不捨






我,
會想你們的。

2 則留言:

h L 提到...

想念笑到肚子痛的感觉!!

Rena 提到...

没有什么话好说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