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唔系咁簡單。



824號。

倒數8天。1個星期。
時間過得真快,原本倒數1個月,變成半個月。
再過後,幾天到幾個小時;最後,抵達目的地。
到時,不再有機會反悔、不捨、惋惜…
可以想像,在機場里,我哭著走進等候處,看著家人、朋友
怎麼開始鼻頭酸酸啦?怎麼眼眶開始濕濕了?


這個月,朋友們陸續離開了
該開學的,開學了;該飛的,飛了。
香港、澳洲、英國、中國、最後應該是台灣了

我,並不是一個人上飛機我,並不是一個人去台灣我,並不是去一個陌生國家我,並不是一去不返 
告訴自己,4個月多,很快過得告訴自己,台灣罷了嘛,又不是沒去過告訴自己,那麼多朋友在那邊,不怕啦告訴自己,適應力那麼強,沒問題啦

但,其實并不是如此。

我,還是會害怕、擔心、緊張
我,還是會想念、難過、不捨
凡人丫~


簽證·體檢·說明會·收拾行李·歡送會

現在,竟然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呵呵(乾笑…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處理,網絡報到什麽的
但,竟然完全沒有那個心情處理
如果現在說不去,來不及吧。
如果現在說不去,肯定被笑死。
要出國,看是簡單,但其實是…真喺唔簡單啊~





最後一個星期了。
Farewell party一個接著一個,突然覺得好溫馨、感動
很想寫很多很多感謝的話語給我最親愛的們、我在乎的你們
但真的害怕在寫的過程中,會忍不住哭了,呵呵
更重要的是,害怕在寫的過程中,會更加不捨得你們
就這最後一個星期、最後的時刻,讓我們用照片把他們停格





這兩天,開始跟即將成為我同班同學的台灣朋友們聊天
暫時來說,好像只有我一個是外國學生,很特別嗎?呵呵
當他們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人,自己一個到台灣念書時,都有了相同反應
 【你一個人來台灣啊?好酷哦!】
原來,獨自一人出國讀書,是那麼酷的事情,呵呵XPP
也許文化背景、生長環境加上教育制度的不一樣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而大多數台灣人都會留在自己的國家念大學
正所謂:有頭髮,誰想做乞丐?
如果我們這裡有很好的大學,爲什麽我們還要往外跑呢?呵呵


感覺上,他們都是很天真、熱情的一群
但也有從別人口中得知,剛開始他們會對你很好,因為對你有所好奇
但當瞭解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開始忽略你的
要我相信這個說法嗎?我相信,還是有例外的


某學長溫馨提醒我,去台灣前一定要想好一個綽號
所謂綽號就等同於花名
爲什麽呢?因為如果沒有想,台灣人會叫你馬來人
呵呵,因為我們是馬來西亞長大的,所以是馬來人
能怪他們嗎?不能,呵呵。
看來,要認真想個像樣的綽號了,哈哈XDD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你剪头发啦 :)

很遗憾
自己不是你离开前想遇见的*朋友

但是
我的祝福还是会随你走。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