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沒腦~~

最近,跟朋友一直討論著我有沒有腦的問題…
是不是很白癡啊?哈哈~
我常說,我不是沒有腦,只是有時候白癡了點罷了…
哈哈~
朋友們都說我沒有腦的,但我沒有生氣啦
反而,我還很配合得跟他們一起玩…
哈哈~^^
我到處問朋友,我是不是真得沒有腦…
結果呢?大家都說我沒有腦啦…哈哈~
就算有,也是小指的一小段罷了…哈哈~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在玩啦…
有時候覺得,還真得很好玩下…

有時得我,很白癡、很能玩…
有時候跟朋友玩都可以玩到很瘋哦~~
哈哈~~
大家都覺得我不錯,是真的嗎?
有白癡了…><

最近發現根某位朋友的手機一樣哦
還蠻好笑的…哈哈~

5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被人说没脑还觉得好笑...
果然是没脑的...
哈哈~
^_^

wind 提到...

全世界只有你有那个手机咩...
哈哈 ~

其实老早之前就想认识你了 ~
感觉很friendly酱 ^^

其实如果身边有个白痴、没脑的朋友,
那也是一种福气 ~
至少他可以充当我们的开心果 ~

其实没脑的定义有两种。
一种是与世无争型,纯粹逗朋友开心 ~
一种是真的没脑 ...

你啊 ~ 应该是第一种吧 ~
我相信你是感情丰富的 ~
也有一套独特的思想 ~

如果给我的话,
还是喜欢“多变” ~
在不同的场合就有不同的样子。
不是“假”,
而是做人应该要有弹性跟伸缩性哦 ~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怎麽老早就覺得我是好人啊?
不錯哦…不過,我沒有那麽受歡迎吧
怎麽你會知道我這個人啊?@@

謝謝你哦…
你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
好感動哦~~^^

我贊同你的多變哦
我覺得,我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而且,我常被人説是怪胎
哈哈~~^^

wind 提到...

开始知道有“风翼”的存在的那个时候,
我还以为是男的呢 ...
就直觉吧 ~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你 ~

初中的时候就常见过你了 ~
隔壁班罢了嘛 ...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错下下 ~
风趣、搞怪等等 ...

不懂咧 ~
没什么机会跟你面对面交流 ...
哈 ~ 等机会的来临吧 ~ ^^

Valerie皓潔 提到...

要跟我聊天?
還不容易呢…
找天我們跟ako一起吃東西不就可以了…^^

原來初中就看過我咯…
原來還有人認識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