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無奈…><


最近的生活,過得好慘哦~
感覺上好像閑閑沒事做…
但是,考試要到了…
不知怎麽的…到現在都沒有想讀書的意願
難道這次考試真的會考爛?
其實我不想這樣…但是不懂爲什麽,就是不怎麽想讀書…
真是的…自己越來越有問題了…
真得很無奈…>< 不想自己的生活在這麽頽廢下去… 我不想明年升不到班… 希望這次的假期,我能可以有那種機理要讀書… 不然真的不敢想考試…>< 這次的馬來人新年,原本想有的好好的在家休息 沒想到卻來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老媽要我去做工… 因爲馬來人都放假去了,所以我得去幫忙,不然不夠人手… 真的…很慘…><
這個假期,應該就很少時間讀書了
不是說我不想去幫忙,但是真的很難作…
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9、10點的…
有時真得很累…
而且,在那邊有沒有東西可以玩
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人陪我…唉~~
總之…有點點的不開心…

考試要到了…
朋友們…加油咯~~^^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常常被父母拉去工作 ~
我觉得还蛮可怜的 ~

工作时间完全剥夺了读书的时间 ~

不过,身为一个人,
当出生在这个地球上,
我们就必须接受上天安排给我们的一切 ~

没有得埋怨,
就看看自己的造化 ...
好好去思考、好好去完成每一件事 ~

考试,
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

我甚至把它当作游戏 ~
跟一大群朋友玩的游戏 ~

你努力,最后你就会赢 ~

投不投入游戏 ...
就要看看自己的心了 ...
想赢吗 ? 想赢就要敢玩 ~ !

相信自己是行的 ~ !
一起为考试加油啦 ~ ^^

Valerie皓潔 提到...

謝拉~~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