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大家都幸福…


最近,發現身邊的人都好幸福哦…
而自己呢?算得上幸福嗎?
我不知道…
但至少身邊還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都有了伴侶…
我恢復單身家族,已
經有…4個月吧…
算是習慣了嗎?也許吧…
在那之前,我也是個單身的啊…呵呵~
其實啊,單身也沒有什麽不好啦…
至少不用煩惱一些不必要的問題
但是…單身也有不好…
不好的地方,就在於,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再怎麽堅強的人,都有崩潰的一天; 再怎麽開朗的人,都有傷心慾絕的一天; 再怎麽倔強的人,都有需要肩膀依靠的一天… 最近,一個算很好的朋友,有了男朋友 說真的,很替她開心,因爲那男生是個不
錯的人 但,我儅電燈泡的幾率是不是高了?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我不喜歡儅電燈泡… 以前,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爲某些原因,我常儅他們的電燈泡 其實我不想的,但是真的是在不得已之下… 但漸漸的,我也就討厭儅電燈泡了… 那種感覺…不好受…>< 身邊的朋友,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希望大家都這麽幸福下去… 而我…就這樣繼續學著堅強吧…^^

1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现在的的我蛮享受单身...
虽然喜欢他...
虽然想尝试下跟另一个他一起...
但我觉得...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