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忙碌的假期…><

星期三,我們開始有一個4天的假期…
原因很簡單,因爲馬來人新年…
所以說…這個可以算是好處嗎?><


第一天放假,我跟朋友會到學校去溫習功課
要知道,考試要來了…><
所以啊…現在要開始努力了哦…^^
跟朋友一面讀書,一面聊天的…
因爲現在放假,所以啊,我們都穿拖鞋去學校
那樣就方便很多啦…
結果呢…我就在食堂的椅子上赤腳走來走去…
哈哈~其實那邊有蠻多人…但是我還是這樣走…
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好看的…
但是…我很爽啊…哈哈~ 發現,原來風少也有囘學校…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我竟然有帶腦去溫習功課耶…
呵呵~那天的我,真得好認真地說…^^
結果原本去附近吃東西,不知道那個笨蛋…
要我們搭車到另一邊去吃肯德基叔叔…><
那天,真得很開心哦~~



第二天…我們還是依舊地去學校…
但不知怎麽的…那天我沒有帶腦…什麽都沒有做到…><
不過啊…我還是有教到朋友啦…呵呵~
說真的…有點成就感的說…因爲我也有教人的一天…哈哈~
這天,我也是很神經的赤腳到處走…
哈哈~^^
這天…我們很正常得到大排擋吃午餐…
還跟一位朋友聊了很多東西呢…哈哈~
那位朋友…就是另一個沒腦的人…哈哈~
下午,很乖地去了補習…
星期六,還要補習3個小時呢…
不過一切值得…因爲我希望這次的考試可以考到好…
至少不要退步…要升到班哦~~^^

所以啊…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1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哈哈 ~
难得我们这么有缘分 ~ ^

有时聚在一起温习,
感觉很温馨 ...

什么考试的压力和烦恼都给抛掉了 ~

这些短短的回忆,
也是中学生活非常难得的 ...

最重要当然是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
升班咯 ~ ^^

* 约好考完试去mum mum ~ 别忘了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