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天灰


不知道,考完試,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也許那個方程式是這樣吧…
考試結束=開心+傷心
爲什麽那樣說呢?
首先,開心是因爲終于考完了,不用再讀書了,可以瘋了
傷心呢,就是要面對考出來的成績啦…><
前天,瘋了一整天…
那麽,今天就要付出那代價了…
考完試后的我們,都會有一個症狀 那就是,第二天去到學校會很累…
放假了一天,但是我們這群人類,還是那樣的累 至少,我是那個人…
早上的時候,跟朋友在聊關於一位老師被打劫的事情
第一節課,就是他的了,但是他沒有來…
所以,自然的就變成自修節了…我們的最愛…哈哈~
跟動漫狂聊了一節課,過後便是華文節…
第一份要面對的成績…
沒想到,華文,竟然可以那麽差…><
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還是老師的問題啊?
過後,老師便一大堆的耶穌,聽到我,在那便開始釣魚了…
説來說去,還不是那些話語…說什麽,沒有了他,我們會怎樣…
哎~算了吧…你只是在我們生命中的某一位過客,不要把自己看到太重要
有時候,真的會很反感…面對于這種話語…
接下來的考卷… 簿記、p.moral、math、p.akaun…
全部,沒有一個是過50分得…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真的是自己沒有讀書嗎?
爲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有那樣成績的我,真的可以升班嗎?
開始擔心這個問題了… 我真的不想…不想留級…><
但…一切都太遲了…不是嗎?
現在後悔、傷心,已經來不及了…

最後一節課,美術…
我知道,自己的美術不是很好,所以沒有期望拿到很好
而且,美術課,我是沒有在上課的…

這時候,望向窗外…
天空,烏雲滿天,不久,便下起雨了…
這雨,還真的一發不能收拾啊…
也许,我的心情也改变了天气吧…
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大到让人觉得可怕…
看着看着…睡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