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最近真的一只在看小説
想告訴風少說:
我不是書蟲啦,看小説,可以説是書蟲麽?哈哈~~
最近真的沒有想上課的欲望
不知道要做什麽,所以只能看小説了
在班上,也是有跟朋友聊天
因爲明年會發生什麽事,我們不知道

只要還有時間,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時間,跟朋友們擁有更多回憶


今天我們的班,在第二次下課時,竟然變成了演
奏厛
很多小提琴的會員都到我們班上來練習
起初一片亂,後來才整齊,不過還蠻好聽的
他們一停,我們在班上的人就獻上掌聲,還一邊說“好!”

哈哈~~ 最後一節的時候,在被強逼下,我拿出了我的身份證
朋友們看了后,全都笑到倒地…><

無奈~~真的有那麽好笑嗎?
過後還看了很多朋友以前的樣子,全部都在笑
結論是,他們認爲我最好笑…><






最近看的小説,全都包含了很多很深奧的問題



如果你剩下3個月的生命,你會做什麽呢?



知道這問題很多人應該會想過 我自己也有想過…呵呵~~


如果剩下3個月

我會堅持要去臺灣,游完整個臺灣^^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把它全部給朋友
跟朋友們一起度過…
生命的最後一天,要在家人身邊……………………




還記得去年的生活營裏

在一個活動中,我說過,
我的喪禮中,我不想看到所有的人爲我哭泣
我要的不是那樣
我希望,來我的喪禮的人,都笑得,全都微笑的…………………………


是不是有點奇怪? 不過我就是這樣想…呵呵~ 現在想,應該太早吧…

但,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2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沒想倒,你也會想到這種東西~

不過我可以答你說,
如果我剩下三個月的命,
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廢話)
也不會想我很多“東西”,
浪費時間…

wind 提到...

我们班最近也很流行
“以前的照片” ...
不过都是小时候的啦 ~
个个都超可爱的 ~

“书虫”哦 ~
也许不适合套在你身上 ...
就“小说迷”吧 ~ !

哈哈 ~
下面的《死亡论》,
我无聊时也会研究研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