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雨季

最近的天空…常呈現出黑灰色…
在固定的時間裏,就會很自然的下起了雨…
是雨神在那個時候睡醒了嗎?
還是…
雨神失戀了,儅憶起那種感覺的時候,就會留下眼淚…

也有人說,雨,是天空的尿液
常在想,爲什麽天空不要去廁所呢?
他的尿,從天而降,淋在我們身上,那我們不就很髒了?><

氣候,是不是會因爲個人的心情,而改變呢?
儅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下起雨,那是巧合嗎?還是……
不只是自然現象,還是天真的知道
很多時候,我心情不好的那一刻,天空就會下起雨
每當看到下雨的日子,我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傷心

很喜歡在下雨天,跑到屋外去淋雨
再不然就是,剛好遇到放學時間…
跟朋友們淋著雨去捷運站搭車回家…
不管怎樣…縂喜歡淋雨…
朋友都覺得我很奇怪,爲什麽那麽喜歡淋雨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麽喜歡…
但是,縂覺得淋雨的感覺很好
我依然相信,雨水會把我們的坏心情統統沖走…
也或許,那一切只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吧…

雨后,天空會出現一道有弧度的彩虹
照科學的角度去思考,那是因爲自然景象
沒錯,的確是自然景象
經過了許多的考驗,彩虹才會從云的那一段出現
就好像我們的人生那樣…
聼過這樣一句話:
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就不會有美麗的彩虹
一切的一切…都要經過重重的考驗才會得到想要得
所以,不管心情再怎麽得不好
相信吧…那只是所謂的過渡期,過了,就會出現彩虹
那,就雨過天晴了…

不知爲什麽…
就那麽的有感而發…
也許,自己最近常想些有的沒的吧
但,依然堅信,會有彩虹出現的一天…………

2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对于雨
我有喜欢也有讨厌的感觉
心情不好的时候
天空下起了雨
我反而觉得上天不是因为我而下雨
这雨是为了天下人而下的
可是伤心的时候看着雨天
心情会有少许的好转
心情好的时候看着雨天
就会有少许寂寞的感觉
我还蛮喜欢雨天的
雨中漫步..还蛮不错的说...

wind 提到...

下雨
对我来说 很复杂
不同的心情
看到的 听见的 感受的
都会浑然不同
彩虹 纯粹是个安慰吗
不懂
不过 我总爱等待它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