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對於這首歌…
非常的有感觸…
曾經想過,在生日的時候,要唱這首歌…
希望明年生日的時候,有機會唱這首歌…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每年的生日,
我都过得很开心 ...
但不懂为什么,
进K房唱这首歌的时候,
却会掉泪 ...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是沒有試過唱這首歌的時候掉眼淚…
但是卻常因爲唱《單身潛逃》而掉眼淚…
每年的生日,
其實我的生日是有很多朋友在身邊的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心裏縂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也許,因爲在那種特別日子生日的關係吧…
漸漸的習慣,生日時,
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stephaieeee 提到...

确实很特别...
你是我第一个朋友在那一天生日..
生日我总是很高兴...
不是跟朋友就是跟家人...
随然少了“他”...
但还是一样开心...
“他”的存在只会让我的生日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