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終于…結束了…

話説,考試終于結束了…
哈哈~超興奮的…^^
終結這整個星期下來的考試…
還算不錯…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至於成績嘛…就應該…也許…大概…或許…會升班吧…
呵呵~

接下來的時間,應該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了
輪流得放假,讓我不知道在家要做什麽…
也許,在放假的時候還有補習吧…所以還是要囘學校
過後空閒的時間呢…我想就應該會流浪在網上了…
不然,繼續我的小説也不錯…
答應朋友要在大放假之前把她的小説完成的…呵呵~
過後的時間,就是派成績了…
很難看的成績,想到就…哎~
算了吧,這一切都已成定局了…
只能接受它的發生…呵呵~

話説,星期五、六是我弟妹的生日
所以啊,做姐姐的我,昨天去買了禮物給他們
這10多年來,我都沒有送過他們禮物
這一次,應該是第一次吧…呵呵~
昨天買了禮物后,我就跟檸檬(我的朋友)去喝東西,順便等朋友
在那裏,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哦…
有些還想囘從前初中的我們,還真多回憶啊…呵呵~
朋友們都來了后,我們就去唱k了…
不知爲什麽,昨天很堅持的要唱飛兒樂團的《我要飛》
要知道,這首歌給我們那屆的新生是有多少的回憶啊…
昨天,瘋了整天…
晚上回到傢,還幫妹妹做了壽司,雖然很難看…
總的來說…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都會處在瘋狂狀態…
所以,如果看到我瘋瘋的話,不要怪我哦…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