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冷笑話國度○●消失

今天去學校,老師說了一個消息給我們知道
原本以爲他的天大好消息,只是說明天會沒有來
沒想到,竟然是……他要辭職了…………

說真的,突然有种不捨得他走的感覺
就這麽自然的,他上課的時候,雖然我還是在看小説
但是,還是會聼他說的話…

這些日子下來,差不多一年了
經過的事情很多,還記得去年年尾,知道他是班導后
有种蠻開心的,因爲印象中他是個不錯的老師

今年跟他相處后,才覺得有時候他還真得很長氣
每天說長長大道理,聼了,說真的,有想睡覺的感覺

看到他的長相,會想起我小學的一個老師
他們有點像,都是長到高高的,而且還很瘦
他真得很瘦,又高…

每天看他穿長袖衣,有時會很奇怪,爲什麽他不穿短袖呢?
今天才發覺,他的手長到連袖子都不夠遮
呵呵~~

他是個很好笑的人,每天都說些冷笑話
那些,真得很冷很冷><
例如:你昨天吃雞來啊?不然做麽發雞盲?

除了他的冷笑話功一流外
他的口頭禪也是很一流的
看到我們的班服,就知道他的口頭禪,有什麽了

“這兩排對起來……”
“很難麽?有陳景喃那麽難嗎?”
“不會‘坐’啊?站啦!”
還有很多很多………………

最近,不知怎麽的,他老是說“斯文”很可愛
哈哈~~
有時候,他還真是個不錯的老師,這個我不可否認
他最大的特徵,就是那排牙齒
曾經一度,我們一直在取笑他的牙齒,說shark
哈哈~~^^

他的卻是個不錯的老師
曾經聽説他在外面其實已經有一個公司了
其實今年,他是已經沒有在學校的
但是最後還是回來了,因爲學校要他回來
最後,老師他還是要走了
因爲外面那閒公司嗎?也許吧…………

我現在終于知道,爲什麽他老是那麽早回家了
我想應該就是外面的公司
我常不體諒他,還說他有什麽不好的
其實他真得很好,真得不想他走
不知怎麽的,現在不想他走………………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往往都是到了失去后,才知道,他的重要
也許,該失去,才懂得珍惜…………………………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一年下来累积的感情 ...
也许是深刻的;
也许是模糊的 ~
话说回来,
我们一时真的忽略了班导师 ...
他们的辛苦,
我们永远都看不见 ~
因为他们都不会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分担 ~
心疼 ... ><
你们以后还可以约他出来的啊 ~
千万不要忘记他啊 !
要不然他会很心痛的啊 !

stephaieeee 提到...

你以为我不心痛吗
就算他在怎样不好
也是我的班导
这一年的感情都蛮深的
跟他在上课一起
我觉得开心多过伤心
他的冷笑话可是我们的解闷药

SUMMER 提到...

不知道該說什麽?
不過,老師始終是老師…
我想如果是換成“penguin”,
我開心都來不及叻~(變態的)
呵呵~

每天她的第一句就是:“坐下來,我有很多東西要講”,
結果今天不說這句,說:“我警告你們,不要以爲我很得空…”
神經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