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安全上岸

今天,終于知道成績了…
而我呢?
在水裏掙扎很久,已經溺水了,
但最後還是被海浪沖上岸了…
這樣,可以説是起死回生吧…^^

一上岸,就看到了已經睡到像豬那樣的ako…
看樣子,已經睡了很久很久了…哈哈~

在岸上,可以看到很多已經成功上岸的朋友
有些,像我一樣的,剛從溺水中,順利的活下去了
心中,抱著堅持的信念,堅強的活下去

除此,可以看到比我先上岸的朋友
為我加油,他們相信我能上岸的
有了他們的加油,我更有走下去的勇氣
所以,才有現在成功上岸的我

所以,在這裡
要想為我加油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那麽的幸運^^
認識你們,真好~~

現在真得很開心,能與朋友再聚在一起
很多朋友也成功的上岸了
但是對於還沒有上岸的朋友們,要記得
還沒有到最後一分鐘,千萬不要放棄
我相信你們到最後也會上到岸的
真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會在岸上等你們…

明年的班,我希望能看到我們依然能完整無缺的在
雖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要到另一個地方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在想想
這一年下來,雖然時間不算是很長
但,與你們的回憶,是有的
我想讓我們之間的故事,維持下去
所以,你們要努力哦…等你們…^^


*謝謝ako給我這個靈感^^

4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明年一定会有人离开
明年一定会有人缺席
明年位子一定有空的
完整无缺地一起升班
这愿望
我想是不会实现的
所以在段段的一星期里
好好珍惜吧
既然有缘分在一起
那就让缘分继续吧

wind 提到...

这一个星期是梦幻的 ...
抛开一切享受并沉醉下去吧 ~
苏醒后,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
首先要恭喜你哦 ~ ^^
终于可以了解呼吸的意义了 ~
我,56.73 ...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
我没有话说 ~
很累 ... 很累 ...
不过我会努力地游上岸的 ~
等我哦 ......

Valerie皓潔 提到...

風少:

放心吧…
我們會等你…
你上岸后,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慶祝你上岸…^^

我們會在岸邊幫你加油~~^^
加油哦~~

SUMMER 提到...

笨蛋,恭喜你上岸了~
呵呵~
加油…甘巴爹~
支持你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