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好頽廢~><

最近考試完…每天去學校的書包都是空空的…><
只是有幾張紙…不過還是有少少書本,因爲最近要評作業分了…^^
每天上課 = 沒有上課那樣…
老師都沒什麽講課…我們班,吵到亂…><
動漫狂這幾天都坐在我隔壁,看她這幾天,真得過到好頽廢哦…
這幾天,因爲還沒有抄完p.moral的報告,
所以都在抄…抄下睡下的…不過,最近真得沒什麽睡了…(難得啊~)
哈哈~^^
不過那個動漫狂,真得非常的夠力…
每一天,沒有東西做,就會在那邊睡覺,害到都沒有人陪我聊天…
昨天,給她看了我剛寫完的小説,看完后,又睡覺了…

今天,終于看不過去了…
她一睡覺,我就搖她醒來…
一只告訴她:你不要睡覺啦,陪我聊天啦…
你不可以在這樣頽廢下去了,身為朋友的我,不可以看你這樣…
她一直告訴我說,她要學傑那樣過生活…
傑呢,就是我們班上的睡神之一…
爲了不讓她再這樣頽廢下去,我拉她去了圖書館借書…哈哈~
我也很難得的,借了本書…哈哈~
但是,沒想到,她還是可以睡…厲害~~><

婷啊婷~~
你不可以這樣頽廢下去,知道嗎?
我不可以看到你這樣的…我一定會幫你的!(激動中,很有毅力~~)
還有,你可以不要那麽長氣嗎?><
一個東西,你可以說好久哦~~
放心啦,我不會忘記的…^^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婷”是指ako ?
说到颓废,
不知道你们班媲美过我们班吗 ?
大家都在谈转校 ...
无奈 ...
明年没错的话c4,c5,c6会合班 ~
真的是夸张加悲哀啊 ~ ><

Valerie皓潔 提到...

對,就是她…呵呵~
呵呵~
因爲某些傳言,我們也是在想要不要轉校…
呵呵~不過很多都好像留級…><
我也是其中一個在擔心的…
三班嗎?我只是知道c4跟c6回合班…
你們班也那麽差嗎?

stephaieeee 提到...

啊哟..考完试了嘛..不睡觉又可以做什么!?
谢谢你的劝告啦..
不过我真实宣布劝告无效XD
我是因为没东西做才会这样嘛..
你不同..你有东西做..
我长气也是怕你忘记或放飞机..
像今天..被妈妈放飞机了..
最后提醒:
星期五啊...^^

wind 提到...

原来ako也进入了“睡神”的行列 ...
久仰久仰 ...

你们还可以玩、还可以闹,
这些画面都要好好记住啊 ~

不要像我的班 ~
年尾的感觉真的很奇怪 ...
个个不懂在等什么 ~
像是等待离别酱 ~
很讨厌 ......

DEnnis 提到...

你的文字中看到我的影子噢~
我指的是,颓废。
哈哈~


“我不可以看到你這樣的…我一定會幫你的!”
这句话,让我feel到力量的味道噢~ ^^
呵呵...
你很能替别人着想嘛!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