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選擇


這幾天的心情…真得沒什麽好説的
始終,在擔心,自己的成績

但,我能改變些什麽呢?

現在能做的,就只是在等完整的成績了
也許,明天就定生死吧…

上岸與否,一切就在於明天了…

這兩天,去了圖書館借書
今天,把之前的書還了后,有去找書看了

因爲,考完試真得沒什麽課好上的
上課一直在睡覺,真得沒這樣好,而且我沒有那麽好的睡功

重點是,我不想像ako那樣頽廢的…哈哈~~(開玩笑的)

今天還的書,是籐井樹的《這城市》

它是《B棟11座》的第二部…雖然我沒有看過第一部><
今天借的書,是蔡智恆的《孔雀森林》
也許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我聼過這本書,也有看過封面,但實際内容我卻到了今天才看
一開始,就有一個心理測驗
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問了朋友…
一整天下來,有時候在睡覺,有時候在看書
時間,真得很快過
儘管我很專心在看書,但是心裏還是在想成績


這次的我,真得懶了好多好多
這次的我,真的高估了自己
這次的我,真得徹底的…輸了…
輸了什麽?我不知道…但我清楚的知道,我輸了東西

回到傢,一口氣便把今天借來的書看完了

真得很難的,第一次那麽快看完一本書

也許,明天又要走一趟圖書館了…^^
或許,今年是我去圖書館最多次的一年…哈哈~~
真得很有意思的一本書
看了,有很多的想法…
有機會的話,朋友們可以看看這本書哦^^




你在森林裏養了很多种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罷了

你會帶什麽動物呢?



很想知道朋友們會選什麽
期待你們的分享…我會告訴你們其中的代表
要知道我選什麽?
說真的,我不知道………………



頓時,希望外面下一場大雨…………………………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看得出来你表面上没事
但心里还是很担心
我也替你担心啦
我是想说还有补考可以补救
但既然你也不喜欢补考
我也不劝你去准备了
总之
无论明天什么结果
都要继续加油
不要低头哦~
永远支持你!^_^

wind 提到...

第三段我看过你写很多遍了,
我知道那是你的心底话 ...
还是那一句 ...
这次的成绩,
就当作是一个教训 ~
再埋怨自己也没有意义了 ~
想要发泄 ?
那就该看清楚前方的路,
别再掉进陷阱了 ...

哇 ~
原来你是书虫啊 ?!
吓我一跳咧 ...
其实我也很想借书来看的,
不过实在没时间啊 ...

那个是心理测验吧 ~
我选虎 ~

SUMMER 提到...

考過就算了~
無論成績出來是怎樣,
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了…

現在該做的,不是擔心成績,
而是下次該怎麽努力~

現在海實先準備比較好…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