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真正的朋友~友誼萬歲~



話説,剛才在吃東西的時候看了報紙
今天副刊的話題是——友誼萬歲

真正的朋友是什麽?
好朋友不吵架

好朋友要懂的認錯
好朋友就是自己找回來的家人
好朋友是:在多夢的豆蔻年華,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可以訴苦、可以分享心事、可以對著她淚流涕落的很難看也不會覺得難爲情的人。

所謂好朋友:就是不必為半夜
打電話給對方而心懷愧疚,因爲他會清楚這通電話一定有它的必要性!

真正的朋友是:擁有了,就要珍之惜之。畢竟人生中許多事情,是父母家人老公老婆孩子插不上手的,這些事,你只能對朋友說。

真得覺得很有意思…
珍惜身邊的一切吧,因爲你不會知道下
秒會發生什麽事,你也不知道什麽時候你會失去這一切…

小學時的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有一個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中學時的我,從初中,也是一樣有很多的朋友
不同的是,認識了初中的同班同學
說真的,到現在還想起我們一起的故事哦…

呵呵~有些東西,就是那樣的難忘…
緣分的天空下,讓我認識到了你們…
而且還認識了那四個傻婆…哈哈~
可樂、檸檬、軟糖、恩…
雖然現在都不同班了…但我們的感情都還是
那麽好…

現在高一,跟這一班,也是不錯哦…
但,還是沒有比從前的好…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現在班的朋友,相信在未來,我們也一樣會有美好的回憶哦
跟你們同班,也是很開
心,真的…
謝謝動漫狂…我們是好朋友哦…
還有豆腐妹…雖然初中我們也是同班,但現在的感情比較好,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謝謝你們哦…
今年真的認識了好多的朋友哦…好開心~~
風少,當然少不了你…呵呵~

覺得認識你還真得很好…謝謝你哦…
考完試,一起去吃東西,我不會忘記…呵呵~^^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其实,
我对"朋友"的含义也有点模糊 ~
问题出自于自己,
而不是朋友 ~

姐姐曾经说过我是个很可悲的人 ...
虽然受欢迎,
身边却没有一个正真的知己 ~ ~ ~

Valerie皓潔 提到...

其實很多人都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要在朋友中要找到知己
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問我,我有哪個知己的話,我真的答不到你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我會遇到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