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總的來說』

正式倒數
4天
就4天,就要考SPM




今天是高二的結業式,那就代表了又要放假
時間過得真快啊…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結業式
那時候的我,才高一,正準備上高二
沒想到,現在的我是高二生了,正準備上高三
就這樣…就這樣高三了…真沒想到
回想過去,想當年的我才初一啊
這一切的發生,就猶如一瞬間



結業式上,校長說了1節的話
最后還是證實了,始終是女生比男生多啊(拿獎的)
真是佩服了家逸同學,一個又能玩、又能讀的變態
初中跟他同班,都已經是那樣了…><
跟某位初中同班同學開玩笑說:家逸的文憑全部弄起來,可以變成一副撲克牌了
真的,他真的是太神了…
頓時有種慶幸的感覺,因為初中跟他同班,占他些光,哈哈



等下,就是今年最后一天上課了,有什么感想啊?
百感交集…但最重要的還是不舍得
某些朋友還是堅持了在明年就離開循中這大家庭
不怪他們,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理想,大家走的路都不一
只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彼此,有空時還是出來聚聚
不管有什么活動,還是一群人在一起,也期望明年不再分班
高中生涯中,一起走過的,我都會記得,你們也不可忘記哦^^



我們的GOH媽媽…雖然相處短短的一年,但還是很感謝
因為你,我的國文才會又好轉了
因為你,我們班比去年更加團結了
因為你,原本不同班的我們才會感情那么好
因為你……
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感謝…GOH媽媽,讓我們改變了
謝謝你啦…明年的班導,要定你了…哈哈





今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當中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總的來說,那一切都是值得回憶的
2009年是個很特別的年份,我會記得這一年



今年里,如果做了什么對不起的事情,我在這向各位致歉
真的不好意思啦…尤其是每天在學校面對我的ako啊
呵呵~



2009年,就快要結束了
剩下的時間,考試中度過
會期待奇跡、驚喜的發生
剩下不多時間,好好珍惜
明年,2010年,全新一年
期待了……




忘了說,高三的學長姐,明天就你們最后一天上課了
好好的享受在學校的日子吧,相信以后不多了
每到這個時候,都是淚灑的時候
明年的我,應該也是如此吧…^^

5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紧张咯...
快要考试了...啊 !!!
救命啊 !!!
我希望可以很顺利的结束考试咯...
让这2009年美满的结束...哈哈哈

赞辉 提到...

加油!!!

Mis. YUN 提到...

哈哈
的確.. 女生拿獎比男生多
不過..
成績最變態的是男生耶..
那個真的夠力變態的.. ><

嗯..
真的很快就來到最後一天了..
所以要珍惜現在的班`現在的朋友吖~

考試加油噢!! =)

四月 提到...

考试要加油。^^

wind 提到...

第一段真的写的好好 ~ !!!
没想到我们明年就是高三生了 ~
有种莫名的感动 ...

明年循中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
哈哈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