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凱旋歸來』

我回來了,終于回來了
傷痕累累的,回到了我的家
哈哈





10月28號,星期三
記得這一天放學時,天空下著雨
這天,過分健康強壯的我,離奇的覺得很冷、全身無力
晚上回家后,看了醫生,溫度達到38
晚上的我,可以以昏睡來形容,呵呵
開始沒胃口吃喝……

10月29日,星期四
距離上次生病,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
最后一次因生病沒有上課的時候,應該是小學吧
這一天,是我進循人5年來,第一次沒有去上課
打開了我人生的先例…哈哈
繼續昏睡……繼續沒胃口……


10月30日,星期五
仍無法起身去上課,在家繼續昏睡,直到老媽帶去看醫生
拿多2天病假單,樣子看上去完全不可能一天內好
生平第一次驗血,原來是那樣的…
還好,只是抽了少少,不會太痛
繼續昏睡……繼續沒胃口……


10月31日,星期六
再度出現在klinik…但被權去醫院了
生平第一次進醫院…感覺難以形容
躺在病床上,眼看護士拿針往我右手插了一下,不對
再拿起它,再插一下…不對,那是我的骨啦~!
另一位護士來,重新一個針往左手插一下,搞定~
但同時,眼里的泉水流了,痛苦…><


11月1日,星期日
早上便抽血了,夠力~
一天三餐的食物,都吃不下
醫院的食物,也很難下口
繼續昏睡…繼續沒胃口


11月2日,星期一
開始聽很多人說了很多不同的方法
都說能讓denggi快好的,聽了就怕
老媽一直在灌我喝水、吃西瓜><


11月3日,星期二
盡管吃了很多不同的東西,但血小板依然在跌
真的很無奈…不想再呆在那地方了,但卻還是脫離不了
頭發開始油到不行…晚餐第一次吃很多,不知道是胃口好了,還是真的餓了><
這天,真的吃了很多東西…如果第二天,血小板依舊的話,我就…= =



11月4日,星期三
今天護士遲來驗血了,醫生都難得早出現,呵呵
醫生說,只要血小板有升,就讓我出院了,因我精神很好
哈哈~感動哦~
原本朋友們的“醫院之旅”泡湯了,因為我出院啦…哈哈









今天回到學校,好久都沒有回來學校了
有不同了…感覺很不錯哦…呵呵
班上同學的祝福卡,我都收到了…看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哦^^


放下書包,一一向朋友們報平安
大家看到我,都很驚訝
這次難得的經驗,我會記得的

苦瓜燉田雞…
木瓜葉弄成汁…

3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别说自己伤痕累累。
应该说,自己又重生了。
哈哈。

保重身体呀。=)

Kok Keng 提到...

那下次记得好好的照顾身体喔!!!不要让他变坏!

多吃有益的食物。哈哈!!!

*@IvAn | ChAn@* 提到...

吓死我了啦...
我看到你的题目我还以为你去哪里旅行回来了呢...
结果原来你是去医院旅行哦...

真的是啊...
我看到还吓我一跳哦...T.T
你现在应该没什么了吧...
要健康起来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