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廳長』

一對夫妻起了爭執,通常會發生什么事情呢?
摔碗碟…奔門而出…動手動腳…
在電視上看到的,多數都是只有一種吧
男方手里抱著枕頭、抱枕、被單到客廳,當廳長,直到女方氣消
現實生活中,我相信這場景也會出現,只是沒有出現在我家中


星期四那天,高一、高二的同學停課
那天開始的晚上(直到現在),我,當了廳長
每天晚上都拿著枕頭、抱枕、被單到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感覺上,真的好像被老婆趕出房門的人…哈哈
當然我不是因為這樣而睡沙發的…是因為家里出裝修狀態



一間房子老了,自然就會出現很多的毛病
我這家,住了13年…真的好意想不到哦…呵呵
2個小房墻上的裂縫,越來越大了…
而且我家后面就是壟溝…一旦下大雨,后面的水位就會上升
那樣對我們來說,是有點危險性的…
裂縫,讓我覺得屋子好像就要塌下來了,多么可怕啊
所以,一次性的,裝修了


很多天了,房間都還沒有弄好
不但骯臟,灰塵也很多…所以這幾天的早上我都一直在家
晚上睡覺呢,就只好睡在客廳咯…沒有辦法><
只要修補完后,再上漆,就會變到好漂亮…好像新的一樣,那樣又可以住這里了
所以這段時間,我都得當廳長了…= =


剛才跟弟弟討論出了這樣一個結果,那就是…
以后買沙發前往要買好的,一次過預算未來
只要被趕到客廳睡得時候,那樣至少有個舒服的沙發可以睡…哈哈






這幾天假期,除了幫忙收拾房子外
我完全的沒有碰到書本…我知道這是非常的不應該啊…><
每天都很早起身,然后等那些裝修的人來到
過后呢,就做家務什么的…
《敗犬女王》一直都在陪伴我…
目前為止,我看了13集…還有7集就把這部偶像劇看完了
接下來呢,就要看《下一站,幸福》哈哈
我知道,這種時候我是不應該懂這個的,但還是忍不住了><


話說八度空間現在與亞洲同步首播《桃花小妹》
星期六那天看了第一集…覺得黃靖倫在戲里好可憐哦…><
整體上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偶像劇啦…
里面的王心凌,真的好幸福哦…有那么多哥哥疼,哈哈
如果我有這樣的哥哥們,應該很不錯吧…^^

4 則留言:

vcwanyi 提到...

hi5!!!
两部连续剧我都有在追哈
我比较喜欢下一站幸福
桃花小妹那个...好夸张哦~
哈哈哈

Mis. YUN 提到...

廳長
我到現在為止沒有試過叻..
不過
有時我房間有蚊子
我又頂不順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當廳長咯
客廳比較沒有醬多蚊子
而且又比較通風噢
哈.. ==

我也有看 【 桃花小妹 】 叻
嗯咯嗯咯
那個黃靖倫很可憐咯..
那只小狗超可愛的呐!
愛死它喇~~
呵呵

stephaieeee 提到...

看戏方面
继续加油吧^_^

也要读书啊~~~

*@IvAn | ChAn@* 提到...

你跟我差不多咯...
我也是在追戏...哈哈哈
考试嘛...大家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