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相親』


相親,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了解吧
從電視上,我們能看到很多很多的情節故事
但在我們的意識里(至少我是),這都很少會發生在這個時代吧
從來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情節,沒想到竟發生在我身邊><
21世紀,怎么還會發生這種事?><||




剛從中國畢業回國的某位表哥,最近在某間獨中教書
在家中,他是老幺…年紀,20出30有余…

也許是因為老幺,也或許是家庭某些事情的發生,他父母都急于給他找女友
由于我們的宗教是日本佛教,常會因有些任務在身而繁忙
舅舅他們認為能在這圈子里面找到適合的人選,會是不錯的選擇
于是,便想起了以前小時帶我長大的奶媽的女兒


她,是個很不錯的女生…有上進心,勤勞,積極……

從小,他都很照顧我,是個很好的姐姐哦…呵呵

如果真的當了我的表嫂,我是很樂意哦…
但前提是,讓他們兩相識是我的重任…因為我認識><


前幾天,老媽要我約那女生出來,再跟表哥約時間

到星期六,女生才回復我的信息…算是成功了…

但從那開始,我就緊張了…= =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啊…可以說是當媒婆吧…


完全不認識的兩人,要怎樣去開始話題呢?約出來,要干嘛呢?
等下我做中間人,突然冷掉的話,不是很尷尬……

很多很多的問題,都出現在我腦海里…
結果,整個星期六我都處在緊張中…直到星期日的下午…


正所謂:皇帝不急,太監急啊~
結果我真是白急了…呵呵~><
一切發展得很順利,雖然中途有冷下了,但還是很不錯的開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接下來的,就看我表哥他咯

畢竟才剛認識,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只希望能有好的發展下去
當個朋友,也很不錯哦…呵呵


這樣一個“聚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看來,可以改行當媒婆了…哈哈~





等下要去學校考試了
商業+45分鐘的英文
很不錯,可以很早就放學了


喜歡上這樣類型的考試方式

不用每天都去學校考試,只需在有考試的時候才回去
那樣不會太壓力,也不會太輕松,剛剛好

但是我知道,只有今年才會這樣…呵呵



不管怎樣,還有3天(加今天),期末就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最關鍵的……
SPM
【讓我們以微笑來面對吧】




考完所謂的PMR后,就是所謂的統考了

考統考的朋友們,加油咯~
一起為美好的將來打拼~!^^





也許再過兩天吧,我會更新日志
題目是……
『正方形頭腦的香港』

10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看到题目我还以为你相亲叻...
哈哈哈...不过还好...
你竟然是媒婆...哈哈哈
我也是在准备考试了...
好紧张哦...因为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啊...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

stephaieeee 提到...

我上來留言啦
一回家即刻留言..讚我啦~~

哎..期末考結束就是spm
無奈=_=

那個題目哦...
不期待不期待~

Kok Keng 提到...

我还以为是你去相亲。原来是你的表哥!!
你也蛮会办媒婆喔!!
那不必烦你的考试了,赶快转行吧!
这工作好像很简单,只要口才好,就ok了。
哈哈!!

DEnnis 提到...

这个角色,还挺新鲜的噢。:)

你们考试,高三的就要在家温书~
可是我好像没什么读到...><

你考试加油啦!

*@IvAn | ChAn@* 提到...

我在这里回你哦...
对...我跟你一样...友情永远放在第一...
可是...我把友情放在第一...
我的到的却是寂寞...
朋友之间有了爱情真的会忘记友情吗 ?
我真的开始慢慢相信这一点了...

现在我死党各自有了爱情...( 我的死党是女生哦... )
朋友算什么...
需要时就找你谈谈天聊聊心事...
不需要你时就让你一个人寂寞...
真的有必要做到这样哦...
今天在巴士上看到他们那么甜蜜我总算了解了一件事...
朋友与爱情...
我相信她们是选择爱情...

我看啊...
我再一次的失败了...
我再一次的被友情给打败了...
现在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
我看来...注定是永远被朋友骗了...
我已经在友情路上被伤了两次...
这一次我真的不想在伤多一次了...
我真的慢慢感觉累了...
真的是累了...
她们的事我不想管了, 我也不能过问那么多...

自己还是最靠得住的...
朋友...一起加油吧...

赞辉 提到...

媒婆~
我喜欢!!
能帮我找一个对象吗?
哈哈~(开玩笑)

恩~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很舒服~
唯一的一次不用感觉考试是痛苦的事情~

SPM~
许多好友陪我们度过~
不必担心路上会孤单~

赞辉祝你考到好成绩~

匿名 提到...

天啊..
你弟弟怎么
怎么会...

穿高跟鞋阿~?
><'''

不好意思
好啦
媒婆
顺便帮下我咯~
哇咔咔~

情妇哟~

7号街隐士 提到...

呵呵。我在想:是否有媒公吗?

我也想参加这类型的“聚会”。一定是非常有趣的。xD

Valerie皓潔 提到...

Ivan:
哈哈~因為題目就那樣啊…
如果有天需要到這個角色,可以找我哦…哈哈
我剛今天考完試呢…真是開心啊~

ako:
哇~好感動哦~呵呵~
對啊…SPM要來了…真討厭啊~
干嘛這樣說啊…為什么不期待><

Kok Keng:
哈哈~全部都以為我去相親了…
我還那么年輕,不用去相親啦…哈哈~
我去當職業媒婆?不要…
我的口才不是很好罷了…
到時候我看我會每天都處在緊張的狀態中…哈哈

Dennis:
是很新鮮…我也是生平第一次啊…
有時候換個角色來當,會有不同的體驗哦
呵呵~大家都是這樣的…臨時抱佛腳><
現在我考完咯,我替你加油吧~^^

冷酷:
哈哈~你要找一個哦…不用啦,不是已經有了嗎
呵呵~
對啊…在循中5年了,最喜歡這一次的考試
不過我相信以后應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唉~
嗯…SPM很多朋友都在身邊一起加油…
我們一起‘熬夜’吧…哈哈

情婦:
哈哈~你都還沒有告訴我你的那個是哪個…
你告訴我的話,我一定會幫你的…哈哈

令狐沖:
呵呵~稀客哦…
應該有媒公吧…不然你就成為第一個啊,呵呵
是蠻有趣的…有機會參加的…呵呵

匿名 提到...

我懂是谁叻^^
哈哈~~
潮兄原来忙着找对象XD

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