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月圓,人團圓』


現在時間是12點13分…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大家都怎么度過呢?

吃月餅、賞月、玩燈籠或是參加中秋晚會啊
今年的中秋節,沒什么特別慶祝
我想,我會在準備茶葉蛋中度過吧…
話說,我要煮300粒茶葉蛋…哈哈~可以破我的記錄了><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游子們,應該都自己度過吧
正所謂: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情

團圓,真的全部人都團員嗎?





10月1號,中國60年國慶

翻開報紙,幾版的報道…中國,終于抬頭了

自從奧運后,更能證明中國、我們華人也是可以的~!
97年回歸中國的香港,也盛大的慶祝了國慶
而到目前仍不要與中國結合的臺灣呢?有慶祝嗎?



從電視所播出的新聞中可以知道,中國人都很期待國慶的到來

60年,一路走來不容易…其中經過多少戰爭、多少內亂

13億人口,生活在一起,不管怎樣都會有爭執的

就連我們國家簡單的3大種族,都有一定的爭執了,更何況是中國

中國能發展到現今的地步,真的是不容易

慶祝國慶之余,中秋節的到來,相信他們會更開心吧

但,世界那么大,真的全部人都那么開心、月圓人團圓?



颱風、地震、海嘯
當我們在慶祝中秋;
當中國在慶祝國慶的時候

悄悄的來到地球了…受害國,其中一個是我們的鄰國——印尼、菲律賓
報紙、新聞報道都有共同的臺詞:根據最新的消息,死亡人數已增加至x x x
聽到這個,有什么感覺呢?
月圓,人團圓?我想,這已被推翻了…呵呵><



海嘯將整個島嶼淹沒成一片汪洋大海;
颱風將河水、海水都帶到了陸地上;
地震將村民的家園都震毀了,大家都無家可歸。

本國呢?突然在波德申海出現了一群鯨魚,是一種預兆嗎?
余震,讓住高樓的居民都感到害怕而不敢歸家
相比之下,我們的余震比印尼地震,我們該感到慶幸了




我們的家——地球,嚴重的亮起紅燈了

身為后代的我們,也許真的該出份力了
【2012年,世界末日】
這個推測,該讓我們來親手推翻
踏著外國的腳步,我國的家樂福推行了環保活動
買東西用環保袋,朔料袋將另外計算費用

一切的環保,就由自己先開始吧…
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將那推測推翻吧…~!









終于的終于,預考順利地結束了
該開心嗎?

下個星期,就已經是期末考了

該開心嗎?
【讓我們微笑的迎接考試吧!】



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處于災難中的朋友們,

【堅持的活下去,加油】


即將考試的朋友們,
【熬過了,就可以好好的瘋一番了,所以,堅持熬下去吧】

8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中秋节哦...
也没怎样特别的过啊...就跟平时那样咯...

2012年是世界末日...
我相信这个预言...
因为现在地球真的做出太多的反抗了...
可是为什么我们地球人还是假装没看见呢 ?
就像那天我搭巴士那样...
那个巴士真的是啊...
因为它一直排放出很浓的烟...
一下直我觉得还好...而是从我一上巴士开始就喷到我家 !!!
你看吧...就是有这种人...所以世界末日是正常的...

而且在加上不停的有人焚烧垃圾...
XXX 这些人有没有脑啊 !!!
焚烧焚烧焚烧 ?!?! 他们的兴趣啊 ?!?!
垃圾丢了就好啊 !!! 为什么还要焚烧啊 !!!
我真的是不由自主的骂出粗话...
真的很过分...家不是大家的嘛...
为什么要共同破坏自己的家呢 ?
那些人我真的很想一巴一巴扫下去...
真的是没脑啊 !!!!!!!!!!!
( 不好意思...我是冲动了点... )

Kok Keng 提到...

祝你中秋节快乐!!!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天灾。也许上帝暗示我们要好好地爱护我们的地球,不要让他受破坏和污染。

vcwanyi 提到...

末日之说
叹...先别管吧
还有几年
先好好的庆祝这个中秋吧^^

stephaieeee 提到...

对啦..
最近打开报纸就会有惊讶的新闻
我们这边很平安
但有些国家却...
哎...
人类始终都不过天..

wind 提到...

看了
真的很心痛
天灾总是不留情地带走许多灵魂

考试
我真的麻木了
不执著,尽力就好。

中秋节的庆祝
是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
而不是幸灾乐祸
也趁这时
为难民们祈祷祝福他们。

哎 ...
感慨的中秋节 ...

DEnnis 提到...

看着一次次天灾人祸,
我领悟到,
人真的太脆弱了。
唯有珍惜每一刻,我们才不会遗憾。

月圆之时,
祝福你过得好。:)

Mis. YUN 提到...

唉..
世上很多事情
就是很難預料得到..
就好像我們學校醬
今年的初三..
可以說是多災多難
唉 ><
我們只能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那天的地震
我也有感覺到耶
那時我們在補著習
突然間在搖噢
我還以為我頭暈添.. ==
連我們 2 樓都感受到吖..
我覺得
遲早有一天
就會來到馬來西亞了的..

昨天中秋節噢
祝你中秋節快樂噢
呵呵

考試加油噢
也祝你考試順利 =)

Valerie皓潔 提到...

Ivan:
對啊…最近真的太多的反抗了…
今天報紙上寫的標題,我蠻喜歡的——大地怒吼
這一切一切的發生,我想身為人類的我們都應醒了
但往往很多人都認為一切都理所當然的…
唉~社會人,都是這樣啊

焚燒垃圾,我也是很不喜歡…
不只是破壞環境,而且那些味道很討厭><
唉~他們那些人就是不會想東西…
真的不想那么快就世界末日,大家醒醒好么?

wanyi:
世界末日還有幾年?時間應該不會太長吧
要知道,時間過得很快…而且現在已要到2010年
2012,距離我們實在太近了…><

ako:
對啊,人始終斗不過天的…
我們這里真的很安全,所以要慶幸…
不過我相信,未來我們國家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風少:
嗯…帶走了很多人…
考試…呵呵~一笑面對吧…
我們也該慶幸我們還能在一起過中秋啊…

Dennis:
對啊…你說的都沒有錯…
人太脆弱了…人生也很無奈…><

韻:
呵呵~對啊…今年的初三,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啊
哇~你有感覺到哦…觸感
那感覺,我不想嘗試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