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正方形頭腦的香港』

上一篇說,過兩天我更新日志
但現在,應該過了很久吧…呵呵





還有1個月的時間,準準1個月的時間,我就要上戰場了
SPM戰場…一個恐怖的平臺…
但,我沒得選擇,只能勇敢的贊賞這個平臺,嗯……


香港,一個想去很久的地方,但還是最想去臺灣,哈哈
爸爸曾答應過要帶我們整家人到那邊旅行,過后再去中國
結果,他并沒有履行他的諾言,自己一個人先走了
原本以為到香港旅行的事情,會在很久以后才發生
沒想到舅舅約了我們一家人還有阿姨他們一起在這年尾去那旅行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開心,真的


上網找到了SPM考試時間表,我最后一科在12月10日
雖然我已知道了,但我卻忘了沒有告訴舅舅
在媽媽從日本回來時,舅舅他們都有出現在家里
他跟我說香港的機票訂在12月11日,問我什么時候考完試
我聽了,興奮到~~因為考完試后,就可以直接飛香港了
這是多么的爽快啊…^^



就在我仍很期待的時候,朋友的一個消息,把我從高峰推向懸崖了
SPM時間,不是10號結束,而是14號才結束,延遲了
好一個延遲啊~我,完完全全地跌到了谷底
當時的我,想了4種方法:
第一、我不要去(但我很想去);
第二、全部人延遲到14號過后才去(不可能,機票會加錢);
第三、我考試后,自己去那邊找他們(但16號就回來了,才玩一下);
第四、我不要去考試(這個,最不可能了)


經過一番的確定、討論什么的,最后,出了個結論
我,不能去
很好…自己一個人在家吧~
這么“幸福”的事情,這的要“謝謝”我們那聰明的政府啊
“謝謝”正方形頭腦所帶給我的“驚喜”啊~!


所以啊,現在最好還是不要刺激我
香港…日本…
我傷心啊~~

7 則留言:

顺吉 提到...

很高兴得到你的鼓励与支持,非常感谢!


我也在为SPM而头痛~

说不出的话 提到...

没关系啦。
明年妈咪和弟妹再陪你去。
我们先去“探路”。。。
这是爸爸爱讲的。。。
下次再去就很好玩的,因为“探好路”了。
妈咪祝福你考试顺利。。。

*@IvAn | ChAn@* 提到...

爽到你啊...
我也是想要去香港咯...
HAIZ...
考试要到了...
老实说...压力真的很大...
很辛苦...
不过有朋友在身边陪伴还蛮开心的...

*@IvAn | ChAn@* 提到...

忘了说...
你要加油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

stephaieeee 提到...

对不起哦..那么迟才回复^^"
别伤心了..
你可以到我们家轮流过夜啊
一定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你的~

四月 提到...

我来看你咯。

旅行,有机会的。

托家人带特别的纪念品给你。

考试加油。

原来你考spm哦,我以为中六,呵呵。

Valerie皓潔 提到...

順吉:
呵呵~不客氣啦…^^
SPM一起加油吧^^

Ivan:
對啊…朋友是最大的鼓勵哦…
我都沒有的去香港,有什么好爽的><
說真的,我壓力也不小…雖然看不出…哈哈

不管怎樣,我們一起加油吧^^

ako:
哈哈~對啊…輪流去過夜,然后我們去康樂^^
不過還不知道怎樣啦…呵呵

四月:
呵呵~對啊,有機會的…紀念品哦…一定要有啦
沒有啦…我才17罷了…呵呵
不管怎樣,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