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等』

話說已經有10多天沒有更新了
不是不想,而是不知道該寫些什么啊
這幾天的腦袋,都在放空






等……等……等……等什么?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過了星期一,星期二又考試了…P.Akauan
等過了星期二,星期三也是考試…Science
等考了Science,應該就會跟ako去唱k了…放心,不會放飛機
等過了星期三,好像就要等到7號才考了…Ekonomi Asas
考了那個,又要等到14號考最后一科…華文
考完所有的,就可以跟朋友去瘋狂了
也許,就瘋狂到把書本燒掉吧…哈哈~(不過書本不是我的)



等到14號過后,家里的小說就在房間跟我揮揮手了
11~16號之間,我可以是鬼,也可以是人…因為生我一個在家
哈哈~不過,應該也會很閑吧…所以,我的小說就跟我做伴咯
除了我的小說們,還有就是pps咯…
要看《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很多




等等等……
到了23號,我就會跟初中的姐妹們,去新加坡了
沒能去到香港,至少還有機會去新加坡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們出國哦…呵呵
而且重點是,我第一次在外國過圣誕節…呵呵
現在提起,都已經很期待+興奮了……哈哈





過后呢?等等等……
就等開學啦…哈哈~
明年,高三咯…
大個女了…要乖啦…哈哈









說了那么多廢話,其實都不是我想說的

等,
有時候是痛苦的
有時候是甜蜜的
有時候是可悲的


有的時候,我們在等一個人
但我們并不知道其實同樣的,他也在等我們
彼此間,就只缺乏了一絲的主動
也許,彼此間的錯過,就是因這份的
『主動』




【你等我,我等你。我們在等什么?】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等]
真的很有道理 ~
所以,
我通常都做主动的 =)

你假期算精彩咯
我也在筹划着那剩下的短短假期 ~

希望能尽情享受啦 !
也很期待高三的来临 ~~
我们是循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
哈哈 ~~ 相信你跟我一样兴奋 =)

*@IvAn | ChAn@* 提到...

wah...爽到你咯...
去新加坡哦...而且还跟朋友去叻...
这应该是我梦寐以求的吧...哈哈哈
等考试 ? 不用啦...就花时间去准备咯...
还有四天罢了....加油撑下去吧...哈哈哈
加油哦...

耶稣 提到...

就如你所说的,
等,
一时痛苦,
一时可悲,
一时甜蜜。。。

但,
我宁愿把等当成是幸福的。。。
能够等一个人,
有一个人在等。。。
至少有一条线,
不管是多细的线,
连着两个人。。。
拉一拉线的另一端,
让自己知道,
自己不是孤单的。。。

等待。。。心情还真复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