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一去不返』


很多東西,過去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就好象,時間……



不自覺的,現在已經12月了,這也代表過了半年
老爸離開了我們,半年了…呵呵
說習慣了嗎?也許吧…但想起的時候,還是會流淚



12月7號,就正好是半年了…沒想到,原來這么快

我們家庭并不是什么傳統的家庭,所以沒有任何的避忌
在閑聊中,我們仍能輕松的說起他
說我們的回憶、說他曾經做過的事情、說起他的性格什么的
也漸漸地發現,原來我們3兄弟姐妹里,每個都有遺傳到他的特質
這,也許就成了我們懷念他的一種方式把…呵呵



那天,老媽在車上說起了他…親戚朋友,都仍無法完全接受
大家好像失去了一個伴,也許是重要的



大舅失去了一個每天陪他玩股票的人;
新年的時候,舅舅們失去了一個賭博的腳;
工作上,他們失去了一個能干的伙伴;

教會里的會友失去了一個很關心他們的會友;
叔叔失去了一個整天罵他,但其實很在乎他的哥哥;

媽媽失去了一個曾在結婚禮上答應要陪她一生一世的人;
我們失去了一個很疼我們的爸爸;
這個家,失去了……一家之主



一個人的離開,卻讓身邊的人失去如此多的東西
我現在終于能體會,何謂:活著的人比死去的人更痛苦






12月9日…… 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從前,他們都不曾慶祝過
今后,他們再也無法慶祝了

爸,我知道你還是很愛老媽的
當然,我相信你也是很愛我們
雖然,到現在我都沒有夢見過你






××××××××××××××××××××××××××××××××××××××××××××××××××××




8號下午12點,我終于到戲院去看了2012
這部電影,也許是我最欣賞的電影吧…
他制作的效果,真的沒有話可說
天崩地裂那一刻,許多人同時失去了家人



世間上,自私的人,是很多的

我們,是有權利選擇自己是否要繼續存活下來

地震、海嘯、地殼轉移、海水高漲……

這些,都是在警告我們嗎?
2012,真的會實現嗎?
我想,大家心里應該明白其真正的意義吧




SPM還有14號最后一科…
感覺上,現在已經開始結束一切了
這幾天的假期里,沒有用功讀書,只有陷入玩樂中
9號晚上,《風云2》首映禮上,可以看到我的出現
10號晚上,姨丈60大壽我也會出席
11號開始,我便獨自在家了…大家,都去了香港
所以呢,我就等待23號的到來吧…新加坡,等我………………


4 則留言:

四月 提到...

Hi Dear, I've changed my blog add to www.4april2004.blogspot.com keep in touch =) thanks...

wind 提到...

谢谢你大方的分享你爸的故事~
这提醒我,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你对他的爱
他一定能感受到 =)

祝你假期愉快啦~~

*@IvAn | ChAn@* 提到...

不要想那么多了...
过去的始终还是会过去...
希望你爸在天上永远的在看着你快高长大哦...
去新加坡?!?! 跟谁去哦?!?!
你朋友啊?!?!
walao eh !!!!!!!!!
我要去啊 !!! 哈哈哈...
自从我小学去过了过后我到现在还是依依不舍...
新加坡真的很爽...
记得去 SENTOSA 哦...然后要去他们的音乐喷泉哦...真的很美的...
音乐喷泉不是所有的相机可以拍到的哦...
还有还有...粉红色的海豚...
还有新加坡的飞禽公园也是很美的...
还有水族官 !!! 一切一切都是太完美了...
哈哈哈...越说越兴奋了...不好意思啊...
^^"

Mis. YUN 提到...

不開心的事情總會過去的..
所以現在的我們..
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丫~
要珍惜擁有的一切~

14 號很快就過喇
繼續加油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