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踏入2010年之前,我想我得好好回憶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今年的我,是高二生…眼看自己差不多就要畢業了
在這一年里,我必須要做很多的事情
學車、考車、考SPM、開始計劃自己未來的道路……等等

很多事情,都計劃在這一年完成
但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在2009年,我17歲這一年,竟發生那么多事情

1月份,慢慢地適應新的環境
畢竟這一年是不同的班導、不同的同班同學

大家都必須有一段時間慢慢地適應啊…


2月份,新年了…生日了…
這一年的生日,可以說是過得特別的
第一次邀請了中學朋友參加,雖然不是很多位
途中接到了某位朋友的電話,真的很驚訝,因沒想過他會打給我

我甚至沒有想到,這是最后一年,爸爸陪我過生日

3、4月份,考試了…這重要的一年,我并沒有努力

考出來的成績,不太好看…

深刻記得,老爸第一次在家長日收到我的紅單

我想,他會以為這是我第一張的紅單吧…呵呵
我還參加了裹粽子比賽,第一次拿獎…呵呵


我不會忘記,在6月假期里所發生的事情

我想,這也是改變我接下來人生的主要原因吧

在1個星期里,同時失去了身邊的親人,那種感覺…

我,也錯過了學會第一屆的生活營…我籌備很久的生活營


在這一年里,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相同的,身邊的朋友也帶給我很多的喜怒哀樂
不管是初中的、高中的,還是初中的那幫朋友
甚至是,在看我部落的網友們…
真的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支持、留言…


謝謝ako出現在我高中生涯里…今年經歷很多,你也一直在我身邊
現在你應該還沒有回來吧…回來的時候記得要跟我說哦
能認識ako,你這個朋友,是值得開心的…呵呵

謝謝初中的那幫姐妹、錦踴、學會的好朋友、老朋友們
這些日子,你們也給了我很多的回憶
當然少不了在看部落的你…呵呵



很多很多的事情,言語是無法表達的
我也不想說太多的…
我會記得,2009年

這讓我人生有所改變、打亂我接下來生活的一年




2010年,新的一年里,希望會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帶走
朋友們,把過去的都忘了吧…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朋友們,新年快樂哦~!

6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在新的一年拥抱幸福快乐哦!
笑一个=)

Little doctor 提到...

未來的日子繼續加油!
給你力量。
你做到的,朝夢想前進吧!
新年快樂!!

DEnnis 提到...

你总是很小心翼翼的写下你经历的感受,还有你对明天的寄望...
这是你给我的感受~ =)

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希望你,勇敢。
别忘了微笑。
新年快乐...

stephaieeee 提到...

你谢谢我哦^^
太重了..收不起><

今年所发生的事情都过去了
明年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Valerie皓潔 提到...

阿紫:
嗯…擁抱幸福快樂…
你也一樣哦…加油^^

悅悅:
嗯…我做到的…你也要超夢想前進哦
我們一起加油吧…在一起度過另個18年,哈哈

dennis:
呵呵~該說的,都在你的部落留言了…
只能說,這全都是我的真實感受^^
我會時刻記得微笑的…謝謝你
加油咯^^

ako:
哈哈~為什么受不起啊…真是的…我很誠心呢^^
嗯…新的開始,新的故事
這故事里,仍有你^^

v3nice 提到...

新年快乐~~我想你们了 T^T~~今年7月回去~你们给我来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