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新開始·新故事』

今天已經是3號了…2010年的第3天…
明天,就是開學日了…說實在,東西都還沒有收拾…呵呵
這幾天,寫日志的次數有些頻密…太多東西想說了,呵呵
也許,就是我說的,不知該往哪說……


這幾天,都過得還不錯…充實…
開學后,相信會過得更充實…高三生涯,是有所期待的
新一年、新開始、新故事…故事里的角色,仍保持嗎?
我想,有些人也許會離開,當然也有些人會進入吧……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是我在2010年的第一部電影
只能說:贊…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電影…呵呵
里面的chipmunks都很可愛哦~
當然,從中也可以學到一些道理的…
接下來,Avatar、十月圍城、神探福爾摩斯、Tooth Fairy…
這些,都是我的目標…當然,要先看Avatar了…呵呵


♀♂♀♂♀♂♀♂♀♂♀♂♀♂♀♂♀♂♀♂♀♂♀♂♀♂♀♂♀♂♀♂♀♂♀♂

【…才發現失去了愛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一不想要
繼續在乎只會讓你想逃 我不相信這全是種煎熬
原來離去是那么難預料
找依靠卻沒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換不到你擁抱
只好讓回憶短暫的炫耀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不好】

——————卓文萱《一秒也好》



一個人,為什么可以頓時轉變的那么快呢?
決定了的東西,難以改變吧…
你的決定,我尊重…
對于你的決定,我只能微笑的說:沒關系
也許,我可以成為最佳女主角了…哈哈


微笑,是最好的回應





1 則留言:

依莹 提到...

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