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改變】

開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高三生活,有了很多不同的變化
老師的調動,讓我們今年都比較好過…哈哈


每個人,都會隨著年齡長大的
面對不同的層次,所想的,也會跟著改變
這,也許可以是所謂的,成長?


最近,朋友說我變了…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知道,這幾天的我有點不一樣了
有試著去找尋自己改變的因素,但找不到


我,變得容易脾氣暴躁…對吧
我,變得莫名其妙…對吧
我,變得無端端就……
朋友說,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我知道
在什么時候開始,我變成現在這樣呢?
其實,我不知道……


動手術后,會有所謂的后遺癥
發生某些事情后,是不是也有所謂的后遺癥啊?
很多時候,朋友都說為什么不要告訴他自己的心事
我只能說……
我是個愿意聽別人心事,但不說自己心事的人
對!
【愿意聽別人的心事,不說自己心事的人】


所以,可以不要問我為什么不說給你聽了嗎?
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會出現在報紙的頭版吧
標題是這樣寫道的:
【某女因憋心事過多而暴斃】
哈哈~

7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还能拿自己开玩笑,耍些幽默感...
怎么会忧郁呢?

我想,那是一个过渡期。
很多关系,很多事情,都需要经过考验。
也许一些以后,感觉会好一些呢!

重要的还是,你怎么想。=)

说不出的话 提到...

是因为妈妈的善变而影响你的改变吗?
近来的妈妈很莫名其妙,
是好时坏而且很严重。。
是快过年的原因吧。
舅舅啊姨们都邀我们一起吃团圆饭,
妈妈心里很难受,
如果爸爸有在,
我们就会和往年一样过团圆过新年。。。
今年,
妈妈很怕在吃团圆饭时过新年时无法控制的在舅舅啊姨家掉眼泪,
那是不好的。
妈妈在想,
我们可以自己吃团圆饭吗?
我们在家自己吃好吗?
妈妈答应你在你的生日时,
开心的和你一起过生日。。。
你觉得好吗?

赞辉 提到...

还记得以前你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么?
那时候你回答我: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有什么心事都往肚子里吞...
那时候的我还是很烦躁,你说:吞了还没有消化阿...
难道这一切你都忘记了么?
我们的风姐姐很坚强的,我知道你不会说,也知道有一定的理由,阿酷不会过问。。
某人说你变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还是那么厉害吹水><
心情糟,自然脾气也不好...
忽然发觉,我们身边的人最近的心情也是很烂....

stephaieeee 提到...

以後別因爲這些事情而生悶氣了
我會很不習慣的><

锦踊 提到...

我们的遭遇都是一样的,
虽然,大家都以为我不会想,
在父亲去世后,
就学坏,
我坚信,
能保持自己是很难得的…
要坚强点…

Valerie皓潔 提到...

Dennis:
呵呵~耍幽默感…還好吧…
你說的,我知道了…謝謝你^^

阿酷:
哈哈~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自己曾說過這句胡…
真的,你真的好了解我哦~
話說想起那作文,還真的有點過不去…
不知道老師看了,有什么反應啊…><

ako:
哈哈~我想,你以后都要習慣了…><

錦踴:
對啊…我們,都是同個國家的人
看到你msn上寫的東西…放心,我相信你
說真的,我并不覺得你變壞了…
好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

阿紫 提到...

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