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野薔薇』





自從看了戴佩妮的演唱會后,一直在聽他的歌了
每首歌,都有它的內在意思
每首歌,都有它背后的故事

每首歌,都是他們精心完成

高三的生活,已經邁入了第4個星期了
也就是說,1月份就快要過去了
也就是說,高三生活還剩下10多個月
開學至今,發生過的一切,還算順利吧

猜燈謎比賽,籌委副主的我,盡力了…
進入學會已經第6年了…第一次做上了籌委副主,還不錯
在這最后一年里,我會盡全力的…
生活營、內訓營…我期望參加的營…
去年的生活營,我錯過了…在這最后的一年,不想再錯過
但,當碰上一些意義性的心愿的時候,選擇是困難的

記得去年的我非常期待、也做了很多想象…

結果無法去到的感覺,是傷痛、遺憾的…
但要我在對家、對學會做個選擇,我會選擇家…
如今,我該怎么選呢?




班上的活動,也進入了熱血時候
籃球比賽、乒乓比賽、羽球比賽……都開始了
看透了的我們,都了解已經沒有很多機會了
同學間的感情更融洽、更親切…
回憶庫里,會有高中生活最完美的句點,我相信
照片,會是最好的證明…【我們的友情





新年快到了
今年的新年,缺少了某些
我相信,今年的新年,我們會堅強的


【新年的開始,就是過去的結束】

大年初一那天,我會把某人給忘記







3 則留言:

Mis. YUN 提到...

猜燈謎
一起加油吖~~ =)


那些球類比賽真的能讓我們更加融洽的~
希望你們班能在最後一年贏到獎噢~
加油 ^^

赞辉 提到...

副主席哦^^
加油咯~

恩,時間一直在跑,仿佛,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直在減少....

大年初一,你生日哦~
忘掉誰?(可能我猜到了)
這裡不方便說。。。

大年初一,缺少了,恩~
堅強阿~

統考,要來了~去讀書哦

stephaieeee 提到...

重点是最后一句吧^^
恩...加油..我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