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寂寞時,誰在身旁?』

《寂寞,好了》可以說是蠻久的歌了
常在電臺聽到這首歌…歌詞沒有很仔細的去了解
直到那一天,心情不怎么好的那一天
又聽到了這首歌,讓我聽到了這么的一句
【寂寞了,誰在身旁】

在面子書上,寫了這句話
很快的,頓時有了很多留言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留言…哈哈



現在已經踏入2月份了,真快啊
新年,很快就到了…期待嗎?呵呵
肖猴的人,在這虎年,好像不怎么的順利
今年,猴子忌水嗎?呵呵
報紙寫說,我要到下半年才比較有錢…我想,真的



最近,好像又有很多問題的浮現了
某姐妹感情上,有點問題了…雖然我覺得,很不應該的問題
很想幫他們,但卻無能為力…
曾經有位朋友說過
【當單身的時候,我們渴望愛情;
當我們戀愛時,我們卻渴望單身】

雖然無奈,但我卻認同了…呵呵


大年初一 = 情人節
該怎么選擇呢…家人?情人?
我,沒有別的選擇…呵呵



星期二,學校有了個臺灣的升學講座
很多畢業的學長姐都回來了…很開心看到他們
輔導系,竟然沒有代表來介紹…
沒關系,以后將會有我的出現…哈哈

某人,好像遇上了某人
零距離的兩人…
某人相信某人沒有看到某人…
一切,就那么自然的歸零
【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天班級籃球賽決賽了…
s3c1 VS s3c2
是友誼賽,還是比賽呢…應該,已經不是重點了
不管怎樣,我會盡量的出席這場比賽
商二,你們是最棒的~!^^




“告訴自己,給了一定的期限
那天過后,一切都得重新開始
好嗎?”



1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某人的某人"
這好像是我專用的咧><

陌生人改去奸人好了..
無論如何..
那一天一定要放手哦..
不要走回頭路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