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我,長大了』

今天是大年初三的半夜…我,還沒進入夢鄉
今年的新年,過得很特別
2月14號 = 大年初一 + 情人節 + 吾生日
3重的節日在同一天,我該用什么樣的心情面對呢…呵呵


新春活動那天后,跟自己的初中死黨們一起去旺角
我,終于喝到了那傳說的大大杯奶茶…哈哈
而且,很難得的,我們5個姐妹聚在一起…
那天的旺角,很多人
那天的皓潔,很感動
那天一起看的《72家租客》很好笑^^


除夕夜,這個圓,失去了一角
雖然不再那么圓,但還是有意思的
桌上不再出現撲克的蹤影;
耳邊不再聽見零錢的響聲;
口里不再發出喊叫聲了
外面的天空,出現了幾個孔明燈
帶著我的愿望,飛向屬于它的地方
半夜守歲,心里不再期待生日的到來
想起中午媽媽給的紅包,大家的淚水
是誰說:
【只要望向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


大年初一,驚訝,【今天是我的生日?】
離奇的,對生日沒有期待
我想,因為新年的關系吧
這天,在某處很隨意的慶祝了自己的生日
自己的18歲生日…【原來,我長大了】
電話不停地在震、在響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大年初二,中午睡醒,原來星期一了
我親愛的火鍋,好餓哦~><
周公兒子的陪伴下,我度過了下午時段
與表妹的談話中,原來時候不早了
夜晚,我出現在Brem Mall的Big Cinema
戲院中的3大排,是我們的座位
播出的《花田喜事》是我們要欣賞的
看著看著,大笑聲中,我把腳直放在隔壁的空位子
但夜晚轉為白天瞬間,我在這寫出自己的心情

【原來,我長大了】




新年中,隨身攜帶了自己的相機
要把一切留在記憶中,就讓相機幫我存下吧
照片,會放上來的…呵呵



是我太天真了吧
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
一切,始終變成了最美的回憶
所有的期限,只不過在自欺欺人
該結束了…告訴自己,
【該結束了】

6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好久没来你这里了咯...
长大了是好事啊...
祝你新年快乐哦...

I'm xiren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來了。我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fright...!!!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怕喲。18歲了。!沖啊..~~
我在后面挺你..!嘻嘻。 ……^^

v3nice 提到...

happy blayed bday~~

wind 提到...

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们常说自己长大
其实只是岁数的增长吧
听说
人越大会越幼稚的喔 XD

赞辉 提到...

呵呵,18代表一個認同了,可以做一些18以前不能做的事情。
但是,心智也是要隨著18嵗一樣增長,這樣才能取得平衡。
看了你的部落,也是擁有莫名的感觸~
18對我來說就是一句話,現在拿出來共勉
“小時候我們犯錯是師長的事情,
長大了我們犯錯是警察的事情”
我覺得過了18就是承擔無限的責任,要為自己的行爲負責,其實GOH媽媽就是訓練我們在這一種方面的能力^^

Valerie皓潔 提到...

Ivan:
哈哈~新年快樂啊…
是啊…好久都沒有在我這里看到你的蹤影了…哈哈
長大了,也許是好事…有的時候也是壞事啦…

xi ren:
哈哈~第一次來哦…以后要常來呢^^
對啊…長大了…18了…><
你在后面挺我?= =

布丁:
謝謝你耶^^
想念你…快點回來哦^^

風少:
感動?為什么啊?我覺得沒有感動點哦…= =
是歲數增加了,但腦袋也應該隨著成長的…哈哈
越大越幼稚?哈哈~可能把…

贊輝:
18…真的與眾不同的…
嗯…平衡…balance sheet…
感觸?什么感觸啊?
你說的那句話…很有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