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外面的世界』

標題的由來,是來自最近一首新歌的歌名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唱的

話說,這首歌,好像是翻唱的呵呵

很有意思的歌詞;很柔和的旋律;很舒服的歌聲

過了12點,新年就結束了

時間真快啊~2010年的農歷新年,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的愿望,都許完了嗎?

愿大家都心想事成^^

新年的假期里,到處去親戚家拜年

提早的結束新年假期,回到了學校

很多人都在埋怨,為什么要那么早開學

也許,我們需要了解更多、體諒更多吧

有學校是得在公共假期回校補課的,因為遲開學><

這兩天,新年結束前,自己去了好多聚會

星期六,去ako

單層排屋,雖然小,但整齊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ako媽媽很友善,跟我們聊很多,也給我們吃很多

在她家看astor…《情人眼里高一D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王祖藍了怎么辦?哈哈

火鍋,配上了紅酒

我想我必須澄清,我真的沒有喝醉

往往都是如此大家都會以為我喝醉了,但非也

很滿足的回家了

謝謝ako的招待、邀請謝謝ako媽媽的友善^^

星期日,總共跑了3><

早上,家長間的聚會帶著自己最拿手的茶葉蛋去了

下午,去了家附近的大同酒家

跟媽媽的小學校長跟兩位同學吃點心老校長他,寶刀未老^^

晚上,去一位我的很好朋友=媽媽好朋友的家

新居入伙…house warming…

DESA PARK CITY果然是KEPONG最高尚的地方啊^^

幫媽媽頂了一杯色酒第一次喝一杯色酒…= =

元宵結束了=新年結束了

拋柑拋蕉撈柑撈蕉誰有參與啊?

我們正歡喜慶祝元宵的當兒,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么事?

世界末日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真的會有世界末日這一天嗎?原本,我不相信

但很多事情,都不用我們去相信,他會讓我們心服口服

地震、海嘯卷土重來

亞洲各個地方,都感受到宇宙間的奇妙

馬來西亞,也遭受到了

在不久的將來,本國是不是也會有所謂的地震啊?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好听
是翻唱版本来的
李宇春也唱过
她的也很不错~

世界末日的话题哦
总有一天
所有人类会见证这一个答案~

阿紫 提到...

地球正面临很大的变化呢,或许以后马来西亚也会有此一劫也说不一定@@

所以,或在当下吧!

stephaieeee 提到...

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家有老媽嘛...一定不會亂雜雜的...
你們開心就好^^

王祖藍哦...本來就很欣賞他~~~

每聽到地震的消息...
就會怕...
害怕自己面臨的那一刻><

赞辉 提到...

不錯得星期天。。。
但是,有一件事情大家往往都不知道~
就是,
一個人醉了,往往說自己還沒有醉~
這是事實,旁觀者清就是這樣來得哦^^

抛柑><這一種東西我不做的~

世界末日~
呵呵,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朋友,不要想多多拉~
去讀書比較重要~
比較實際吧^^

2012,也許,我們人類都會離開~
就儅,2012就是世界末日~
現在開始,就要做不讓自己遺憾的事情~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