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我想妳』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記憶中,這首歌在我初一那年是多么的流行
只屬于我們那年的綜合活動里,表演了短短的一個短劇
她,是劇中所謂的女主角——敏麗

當時對她的印象,并不多…只覺得他真的很好看
怎樣開始認識的呢?我想,應該是他就在我班號前面的緣故吧





初一的我們,還不熟悉的…曾經,我不是他們那一幫

我到底是如何進入到他們這一幫,甚至到現在那么的好死黨,我仍不知道

現在回想,初二之前,這幫女生只有——布丁、檸檬、可樂、軟糖
后來,我的加入,再后來,就到了思恩的加入…




到了初三的時候,我才隱約知道,如果不是布丁,我到現在都不會是他們那幫
哈哈~說了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說了什么= =





初三的我們,已經是混在一起了…
布丁剛離開我們到加拿大時,我們老是不適應
還記得以前的我們,常在放學后一起到TS去亂逛
那時候的他,早已是學校三語代表,戲劇學會里的“風云人物”
最無奈的是,她老叫我『媽咪』
因為我很像><
尤其是當他生病或不舒服時,我一定會注意他的飲食
其他姐妹也是如此,所以,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他們的“媽咪”><




上了高一,我被分到跟他們不同的班,在新的環境下,沒有熟悉的背影
最讓我感動的是,高一這一年的生日,他們送我粉紅色的布丁娃娃

現在,在我床頭……呵呵





許多許多的回憶,無法在一時間里說完出來
千言萬語,都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我的內心
她,做出了他的選擇
身為好朋友、姐妹的我,不會反對,而是全力支持
未來不管會遇到什么,只要他還記得還有我們在他身邊




我們都知道的,心中的不舍

但終究有天是要分離的
只是誰也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那么快


想說的,透過很多地方說了

剩下的,就留在我的心中吧
雖然我們仍活在同個國家里, 但沒有你聲音在身邊,不習慣







傻婆,要記得我們
要記得常回來看我們

要記得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還有,
不要忘了我們的臺灣之旅
我們會想你的

愛你~^^






2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其实缘分就是那么的奇怪...
有时真的是说不来的...
所以朋友之间的感情还是要珍惜咯...哈哈哈
不过有些友情不值得你珍惜的就不要傻傻的塞你头过去了...
哈哈哈...
突然说到我那里去了...哈哈哈...paiseh 哦...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有永远在她心里...
加油哦...

四月 提到...

友情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