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太青春』

多么久沒有來更新部落了…呵呵
假期也開始了…


假期前是考試…這次的考試,難以想象><
考試最后一天,11號…也就是拿SPM的那一天
多么的刺激啊~原本想跟朋友拿了成績后,便去慶祝一番
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慶祝…哈哈
最后呢…因要去開廣告工委會的會議,結果沒有慶祝><
那天考試后,我立刻到教務處去看成績
結果在我班那部分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 =|||
最后還是看到自己的成績…看到自己有個A…但不知道是哪科
有個G…不用對表,我都知道是Sejarah…哈哈…= =



在排隊拿成績的時候看到很多朋友都很緊張
那成績,最喜歡用的句子:有的人歡喜,有的人悲傷
事實也是如此…唉~
很爆冷的,我的國文拿A~!~!真的爆冷><
跟我的PMR一樣…那次是kemahiran hidup…現在是國文
某位朋友對自己成績很有期待,以為自己能有A…
但最后全部是B…沒有A…我知道他一定很傷心…
朋友,不要傷心哦…我們還有統考^^
初中的一位姐妹,拿了個12A…真是興奮到她~
我媽媽知道我成績后,跟我說開個檔口給我賣ABC
因為我什么成績都有><



一放假,我們就忙著籌備生活營的東西
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回學校籌備
做了很多的突破,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參加生活營了
星期一開始,3天2夜的生活營
這幾天里,真的感受良多
不過整體來說,我不后悔,也沒有遺憾
華文學會,加油哦~~!!




在上飛機前,我堅持了來這里寫篇部落
等下下午2點,我就要上飛機去中國了
這次的旅行,是特別的…
大家等我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