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魔力』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
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話說S.H.E.《愛而為一》世界巡回演唱會來到大馬了
3月6日…考試前的兩天…
很幸運的拿到2張免費票,跟朋友一起去看了
正所謂:不管3·7·21…哈哈
我只能說,我沒有后悔去看了那場演唱會
鳥巢、南瓜車、KTV派對、睡衣派對…我都很享受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自己便喜歡上S.H.E.這個團體
那時的我,年紀還小…第一首聽他們的歌,沒有錯的話應該是《戀人未滿》
很喜歡這首歌…到現在還是^^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去他們的演唱會…嗯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在臺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哈哈



現在已經在考試中了…好像還很輕松的樣子><
等下考了國文和商業后,就剩下英文了…哈哈
11號,是我們的死期,還是我們的轉折點?
面對后想直接就去慶祝,但『多謝』畢聯會的安排啊~



【3月9號】老爸的生日
第一次無法幫他慶祝,多么的諷刺><
米修~米修~太空爸爸收到嗎?



還想說些什么嗎?



下次吧




我,




詞窮了~

3 則留言:

stephaieeee 提到...

明天~~~明天啊~~~~~~~~~
我的心情應該還是快樂吧><

他一定收到的!!!!!!
我幫你吧...
米修~米修~伯父收到了嗎!!!???

赞辉 提到...

明天,呵呵~
jom f9><

畢聯會= =
我也是~

其實心中也是擁有莫名的感觸(第2次了)
就這樣....

wind 提到...

话说那个演唱会很成功呢~
可惜没得看...

对于独中生来说
spm不算转折点吧~
统考才是你们最后的战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