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何謂,愛』


愛,是什么
親情、友情、愛情,都有愛

愛的定義,是什么
我想,不管到何時何刻,都沒有人能完整說出吧

愛,是無法說出口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相同


我知道關于這主題,我經已寫過無數次
很多時候我也不想再無止境的寫,但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



身邊某位朋友,認識他,不會太久

也不知道什么力量,讓我們瞬間變得很要好
他,喜歡上一位甚少與他有交集的女生
聽到這個消息,我可以說是驚訝的,因不明為何會喜歡上那女生



我不是一位輔導員,但他最近常找我傾訴

突然覺得有句話說得很對:
【每個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笨蛋,即使是位年年考第一的人】



過度的擔心,會造成一個人失常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愛情會讓一個人改變…呵呵




××××××××××××××××××××××××××××××××××××××××××××××××××××××






今天開始,家里便是我一個人了
大家都去了香港,而我,留在家里…唉
一個人在家,也不是件壞事
有時候很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光…呵呵
這幾天的我,應該會狂上網了




最近掀起了《風云》的熱潮
星期三那天,到了Mid Velly去看《風云2》的首映禮
故事情節不錯,動作方面比較多,對話少
sound effects我覺得是最棒的…呵呵
現在,電視播著10多年前的《風云》

沒想到,相隔10多年的電影,還是那么的贊…呵呵




在首映禮上,看到了幾位本地的名人
照片,都放上了面子書,要看的朋友可以上去看哦

看首映禮的感覺,還真不錯…有免費的爆米花+汽水…哈哈





朋友們,SPM還有幾天就結束咯
大家繼續加油努力吧~^^


6 則留言:

Fu Zai 提到...

alone at home so nice ler
^^

GAH YAO lor SPM~

stephaieeee 提到...

好好享受一个人吧^^

好心你啦~
有事情又不跟我说...
我什么都跟你说咧><

赞辉 提到...

seorang di dalam rumah tak takut kah?
apa hal boleh menghubungi saya

匿名 提到...

爱爱…
谁不想?

一个人在家要小心噢。。

你是兵!
想知道怎么回事就到我的blog看看噢~

Valerie皓潔 提到...

阿富:
呵呵~一個人在家,是真的不錯啦…

ako:
呵呵~說來說去都一樣,說了只會傷心
所以寧愿不說拉…呵呵~

冷酷:
一個人在家沒什么好怕啦…呵呵

hui hui:
呵呵~有時候一個人在家還真的不錯啊…
我這里很安全的啦…不用擔心…呵呵
兵哦…我想,應該明白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